歡迎來到訪客留言版(1999.10.4~1999.10.7)


[ 我要留言 ] [ 查看以前留言 ] [ 回首頁 ]

小沙 [ sarasucker@tomail.com.tw]

周杰再來台灣,小沙拋下一切也得去接機!誰叫我已拜倒在鼠王西裝褲下!呃....這樣講會不會很不文雅!?

[日期: 1999/10/07 at 23:27:33]

詩慧(香港) [ 給周杰、瓊瑤阿姨的一封信]

周杰、瓊瑤阿姨、各位杰迷,你們好!今次是我第一次在心有千千杰網上留言,還珠2已於十月四日在香港播出大結局,這套劇(還1和還2)橫跨了整個夏天,她豐富的內容,輕鬆的情節,扣人心弦的感情世界,完全令我荌g了,但最最精彩的,是瓊瑤阿姨,謝謝她創造了爾康(我最喜愛的還珠角色),居然又選到了周杰來演爾康,唉!周杰,怎樣說你呢?爾康的氣度、爾康的才情、爾康對感情的執荂]愛情、親情、友情、君臣之情),全都給你演活了﹔坦白說,你不是太英俊,但在還劇中,你的一舉手,一投足,那怕只是一個眼神、一個小動作,都牽引荍琚A你和爾康已溶為一體了o從還1到還2,我常常為了爾康和紫薇生死相許、刻骨銘心的感情掉眼淚,由幽幽谷爾康尋回紫薇、在皇宮偷偷的相聚、乾隆南巡時尋找眼神片段、到後來還2時那場世紀之吻、逃亡後紫薇瞎眼,爾康受傷••••,他們的路走得可辛苦了,最後他們終於能結為夫婦,彼此一生相依,每一段你m是那樣精彩o周杰,可能你本是話劇演員,覺得你面部五官m會演戲,尤其懂得運用眼神和聲音,不管你是不是那場戲的主角你m是很認真的去演﹔尤其喜愛一些小情節,好像餵紫薇吃藥,你會輕輕的吹茖疇弮L唇去試溫度,那種細心像是發自內心,不像演戲,老實說,你真是很搶戲,但我就是喜愛你的搶戲,這才是一個真正的演員啊!
看到你情奔昆明那一段,很感動,但也為你慶幸,幸虧你遇到的是瓊瑤阿姨那樣至情至性的人,換了其他人,你的演藝前途可能已經畫上句號o
說回你的本人,卸下戲服,長回頭髮,換回時裝,你竟然是那樣帥氣、挺拔,微笑中的臉上帶荈お臐A雖然你來港的幾天m要面對茖漕リㄓ芚蔽熄ЖC,他們對你的報導全是負面的,而還珠結局前那個特輯,看來純是為了趙薇而拍,忽略了你,看到這些這些,心中是很難過的﹔不過看到有那麼多的朋友在網上為你叫屈,替你打氣,感到很安慰,是的,管他呢!你是一位專業的演員,出色的演技實在不需靠那些膚淺的娛樂新聞去襯托。
總覺得在網上留言是一種很好的溝通方法,彼此不見到面,但反而可以更加坦誠o在皇冠的格格留言網裡,我曾經寫下不少留言,除了談還珠外,便是談到你,雖然偶爾m看到一些回話,但不多,所以今次一定要把這篇留言放在心有千千杰網中,期望有你周杰、瓊瑤阿姨和所有愛你的朋友m看得到,一同分享我對你的喜愛o希望你能再次和瓊瑤阿姨合作,創造一個比爾康更精彩的人物o
最後在此謝謝站長筠語夫婦,造了一個這樣溫馨的地方,讓我們這班杰迷可以互相交流,能和周杰,瓊瑤阿姨溝通o晚安。
詩慧(香港)


[網址: khhui@hkusua.hku.hk]
[日期: 1999/10/07 at 22:58:06]

miumiu(from Macau) [ miu996@icqmail.com]

can anypne help me???......i want to buy周杰 智g真集.....but i live in Macau(澳門)....where can i buy?????????

[日期: 1999/10/07 at 22:21:58]

嘉嘉

TO斯華:
多謝你的資料

我很不開心,在香港只有很少周杰的資料
就算前幾天他人在這
報章的篇幅也很少!
他的寫真集我是幾經艱苦才在香港購買倒
我每天看幾份報紙
還是找不到多少他的資料
何況他人現在已返國內!
有時很懷疑,香港究竟有幾多他的FANS?
因同事也認為我太認真,不值得,
如果日後有機會的話
我是會支持他的活動的
但我可以有這機會嗎?
他何時再來香港呢?
香港的影迷到時可否在板上給我指示!

[日期: 1999/10/07 at 21:53:38]

新加坡- 心芸

TO: CRYSTAL BUNNY

很高興在《心有千千杰》看到你的留言.
同是喜歡周杰與林心如,
在這裡可以與志同道合的朋友溝通,
總比在那充塞著小燕子的格格網站來得溫馨.





[日期: 1999/10/07 at 21:52:35]

陔樓ぞ- 陑傺

TO: CRYSTAL BUNNY

很高興在《心有千千杰》看到你的留言.
同是喜歡周杰與林心如,
在這裡可以與志同道合的朋友溝通,
總比在那充塞著小燕子的格格網站來得溫馨.





[日期: 1999/10/07 at 21:51:54]

小孩子

菊姐姐,

你提到的岳靈珊定裝照,我在報上也看到了。請問姐姐,那是古裝戲還是時裝戲?怎麼我看岳靈珊身上的衣衫好象是現代的服裝,她頭上好象帶了頂帽子,額前沒有留海?

由照片看,那是時裝戲,一定是。菊姐姐,你說我猜得對不對?




[日期: 1999/10/07 at 21:45:08]

嘉嘉

很多謝上天給我懂得打中文字
使我可以在這媯o表對周兄的心聲
但奉勸周杰 ,但首先周杰迷不要憤怒
因我也是一番好意
如果周老兄日後再有機會來香港的話
千萬千萬禮待記者
處處忍讓他們
困大家都知道
記者的詞彙和他們那支筆的影晌力和破壞力
他們可以令藝人永不超生!
就是天王巨星也鬥不過記者的
千萬別誤了自己的前途
凡事向大處看
究竟有幾多地區的朋友可以看到我們的留言?


因時間關係,錯字請見諒!

[日期: 1999/10/07 at 21:34:45]

斯華(澳門)

TO:嘉嘉:

香港的周杰影友會可從這裡的友情連結入網.而他們的電郵是
zhoujie_hkfanclub@hongkong.com

[日期: 1999/10/07 at 21:29:06]

CRYSTAL BUNNY [ kristall@singnet.com.sg]

Hello, Xin Yun, I'm here ... ...

Thanks for helping me and Emerald and we really appreciate it very much. Thanks for recommending this web-site and I know that I will definately fall in love with it. To tell you frankly, I really like you very much. Like your fairness, helpfulness and understanding ... ...

The same as you, I really lover Ruby and Chow Kit very much!!! They are such a pair of good/compatiable actress and actorActually in the first place I do like Vicky Chei Wai as well, but after seeing her and interacting with her in real person, I am so disappointed. I am a very frank and truth person and I never expect that a few true words from my mouth will cause so much conflicts. Actually my main intention was to let them know the truth and not be so "silly" anymore. Well, maybe I had made the wrong move and let's not talk about it anymore.

I had took some Ruby's photographs during the SCV Carnival and they are quite well-taken. If you are interested, you can e-mail to me. She is a very cheerful young lady and very caring too. During the Carnival, we can keep on hearing her advising her fans not to push each other, take care, beware and careful of the young and elder ones. She is not proud, but friendly. She has very sweet voice like nightiglae and I really love her even more ever since I had a chance to interact with her. Too bad, her "lover" Chow Kit is not here, or else, it will even be more perfect.

I have beening reading "My Fair Princess - I & II" since last year and watching its VCDs since June 1999 non-stop. Regret to inform, most of time, both my mum and I will be only watching Ruby and Chow Kit's part or other interesting sences, but skip most of Vicky Chew Wai's part. My mum found her too difficult to be accept as "Xiao Yan Zi" is always so clumsy, noisy, wilful, stubborn and stupid (sorry to say that). My mum is a Portugal, but she really do love "My Fair Princess -I & II", especially Ruby and Chow Kit, although she do not really understand much. What touches her is Ruby and Chow Kit's execellent and natural acting skills, notforgetting Anuty Qiong Yao's good story and plots.

Well, Xin Yun, I think I shall stop now. Chat with you some other times. See you take care.

Best regards,

CRYSTAL BUNNY

[網址: SPECIALLY TO "XIN YUN" FROM SINGAPORE]
[日期: 1999/10/07 at 21:21:39]

嘉嘉

打從還珠結局之後,我是很失落的,皆困收看此劇己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
我是否可以得到周杰香港影迷會的電話?
很想有機會參加他以後的活動
很希望他再來港時親睹他的風采
我是否可以有這個榮幸?
從未曾欣賞過入地的演員
雖然他的外形被批評很內地化(這是一些朋友說的)
但當我看罷爾康的演出之後,
實在很是佩服他的認真
其實周杰會否看到我們的留言呢?
可能他那樣忙碌,根本沒時了!
再者他可明白?
因我根本不曉得簡體字!
最後多謝我的同事 RAUMOND 幫忙
希望我以後可以自己照顧自己
不用時常煩你!
也希望你看到我這個留言

[日期: 1999/10/07 at 21:12:59]

小金魚

小女生:
我怎麼會忘了你.
今天沒時間多打了,明天再聊.
別自殺喔!乖!

[日期: 1999/10/07 at 20:59:24]

有名氏

极:
請問哪一天的大成報或哪一期的青春快遞或哪一份報紙有介紹網路之星活動,介紹周杰網站呢?
前天為了周杰買了十月號皇冠,全是為了周杰看了以前不會看的娛樂報紙,娛樂雜誌,皇冠也是自還珠格格後開始接觸,自己因為工作忙碌,希望有消息的杰迷,能上網告知,哪天有周杰消息而我卻沒有辦法擁有,沒有精神食糧,一整天都提不起勁.

[日期: 1999/10/07 at 20:52:43]

小黑 [ lyonlai@ctimail3.com]

瓊瑤姐姐:
我想問你係唔係想重拍"幾度夕陽紅",女主角是否找趙薇及心如,男主角你想都用那一個,會否有蘇有朋份,我覺得有朋同趙薇非常非常之相襯,希望你再找他們兩人拍擋做情侶,而心如同周杰也非常之相襯,若可以的話再找他們四個一同拍一套你所寫的小說,一定會非常之好,一定會成功!

你的小說也寫的非常之好,我最喜歡你的書有幾本:幾度夕陽紅,雁兒在林梢,彩霞滿天,庭院深深,一顆紅豆.....我會非常期待你我新戲及新書,
希望我的等待沒有白廢.

可以的話,請瓊瑤姐姐回我一個短短我回霞.我非常想知道你是否真的會重拍"幾度夕陽紅"及邊個係男女主角!!!

e-mail : lyonlai@ctimail3.com
icq : 42543993

[日期: 1999/10/07 at 20:34:57]

這兩個月來,看到許多篇包括大成報、青春快遞等媒體的網路之星相關報導,相信杰網的名列前茅,已經讓更多人注意到周杰的表現!

讓我們與有榮焉的接受頒獎吧!

【在: http://pearlview.com/star/public.html】

此外,我非常非常同意下面 亮亮 關於李總統記者會的看法!

「不敢面對現實」與「自滿」真是要不得!!!


[網址: http://pearlview.com/star/public.html]
[日期: 1999/10/07 at 16:50:16]

ET Princess [ serenity016@yahoo.com]

to meow, bbs, sunflower
please get in touch w/ me if you can
thanx in advance (^_^)


dear sleepless,
where have you been?? i've missed you. you know.
still busy studying 'craw-fish' style kung-fu?



[日期: 1999/10/07 at 14:27:01]

同意

摘自亞洲電視觀眾留言:
公平點 來自 ( 210.65.83.137) 於 99/10/06 ( 15:32:43 )
還珠格格收視成功與創新高,不是小燕子趙薇
一個人的功勞,瓊瑤女士才是最大功臣,而我
與許多同事朋友更是因為周杰的演技才看還珠
的,周杰的演技與英挺清新非常吸引人,這次
貴台安排周杰的活動與訪問有失公平,造成媒
體對周杰擦出火花,或有被冷落之感,讓我們
這些喜愛他的影迷看貴台的節目找不到他的蹤
影也有失落感!
公平一點,周杰的影迷不比小燕子少,只不過
已過追星年紀或有家庭工作無法追星,可是我
們可握有家裡的轉台器與經濟!
給我周杰,其他免談!


[日期: 1999/10/07 at 13:44:27]

雅龍

好唬的小女生:
我隨便唬妳妳還當真放心上呀!!雖然挺怕接到帳單,但是我還是不自禁的想打電話~~^_^

可愛的YOYO:
還記得我嗎!?妳真可愛耶,批評香港傳媒"不遺餘力,毫不留情",呵呵~~讓人都快不相信妳是香港人了..當然妳的話都是事實~

痴心的小菊菊:
鼠王有友如此,夫復何求!!??

[日期: 1999/10/07 at 13:00:49]

YoYo

建意大家還是少看那份方向日報,免得他們在那扯高氣揚地向全世界宣布他們是全港銷量第一!

建意大家還是少上那個方向集團名下的網頁,免得聽他們在向全世界宣稱他們是最多人光臨的電子傳媒。

要不然,當這幫人在慶祝"銷量第一"的時後,一定不忘謝謝大家的"多多關照",我們豈不要嘔死啊?!

因此,如果想看娛樂新聞,請到香港的明報和他名下的電子網頁吧,他們的報導比較公證和客觀,對於還沒有得到印證下的消息,他們至少還會加上"相傳","有指",和"傳聞"之類的字眼。

對不起了,雖然有點象在打廣告,我可沒收他們的宣傳費哦!特此聲明。

當香港傳媒把還珠在朽鋮得輝煌成績都歸功於趙薇的時後,最起碼,在明報的"影視監察"專欄,看到了一點希望:

作者: 郭繾徽
題目:無線收視慘敗,輸給自己

10/4, 一個電視史上值得記住的日子。

還珠格格和方世玉以大比數擊敗無線...

...跟本不是趙薇和張衛健的個人吸引力。
同一個張衛健在七時半演的"多情多客無情刀"收視就不好。

勝負關鍵在節目質素,
好演員,要配合好製作才行!

雖然只轉帖了其中的一小段,但對於我們來說這已經足夠!


[日期: 1999/10/07 at 12:48:09]

亮亮 [ bn801073@ms8.tisnet.net.tw]

轉貼:總裁學苑電子報

COMMENT事實只有一個 各人感受不同

--------------------------------

李總統在10月5日的記者招待會上,針對此次救災工作的整體表現,充滿
自信的表示「沒有一百分,應該有九十五分」,然而民眾的感受最多卻只
有60分。我想,「事實只有一個,感受完全不同」。

週圍的朋友談起這件事,有的人是大力搖頭,有的人甚至破口大罵,這些
都凸顯出大家對這番說詞的不認同,甚至包含有氣憤難平。同樣的一件事
,為什麼李總統與大多數民眾的感受差距竟是那樣遙遠?

人最可悲的是什麼?

1.不敢面對現實:因為不敢面對現實,而生活在自己所築起的幻想中,與
實際景況產生極大距離。欺騙別人,尚待有救;欺騙自己,無可藥救


2.自滿:持平而論,古今中外多少亡國史,其實亡國的主因皆非來自外力
強介,滅亡的真正根源往往導因於「自滿」,無論是國家、企業的衰亡都
是一樣。

「不敢面對現實」與「自滿」二者關聯甚深。不敢面對現實,只看自己想
看的、只聽自己想聽的,那麼所看到、所聽到都是「假象」,錯誤的資訊
如何做正確的事。自滿則是將「假象擴大」,沒有知覺的自我催眠,終將
失去自省的能力,不但沒有成長,反而是逐漸退化。

當台灣本地媒體爭相報導災區實況,以及民眾對政府救援與重建工作的殷
切期待時,李總統幾乎都看不到,也聽不到。他只知道,某位拍馬屁的日
本眾議員稱讚台灣的效率高過日本三倍?我不知道此根據為何?也不知道
在災後二星期,重建工作才剛起跑之際,這樣的評價是否合理?我想,所
謂的「效率高過三倍」,肯定是在政府花錢的速度及數量上,以及民間自
發性的齊力救災上,絕對不是政府所做的貢獻。

從政府目前這種無自省能力、學習低能來看,對於目前的執政黨擔負未來
緊急災難的能力,我抱持非常、非常大的懷疑。如果明年的總統大選,民
眾仍然堅持這樣的執政當局,就大方的做吧!但是,千萬要記得,從此別
再抱怨了,因為這是我們自己的選擇。(林淑娟整理)

■ 歡迎提供您的想法及建議,請Email to: 0001@gccf.org,因石博士
時間有限,專業諮詢的問題將無法答覆。 http://www.CEO21.org


TO:YO YO
請問您有E-MAIL信箱嗎?有的話可否留在我的信箱.



[日期: 1999/10/07 at 12:29:29]

meow

TO Yo Yo:
因該沒問題了!如沒收到我的信再留言給我。



[日期: 1999/10/07 at 12:27:18]

杰迷之一

To Gillian:

希望周杰演令狐沖?增加個禱告吧.大陸央視的笑傲江湖在大陸武俠迷中激起一片熱浪,關于其中幾位主角的人選在網上爭論得非常熱烈,尤其是令狐沖的人選,網友舉出好幾個競爭者,我也相信有很多人想演這個角色,競爭激烈.但我非常期待周杰能演令狐沖!!


[日期: 1999/10/07 at 11:50:21]

胖胖安娜

一直都有看你們的留言,只是在網上打字太慢了,所
以都沒有留言。但是這次對於亞視的安排表現和你們
的分析,真是看得人牙癢,不能不說點什麼了。

以前對亞視沒有什麼好感,不大看。就是因為還珠格
格和尋找他鄉的故事才每天收看。我想很多人都是這
樣。想不到它就因為收視大漲而三分顏色上大紅,以
為自己很了不起。我敢說,它很快就會打回原形。雖
然人有鋤強扶弱之心,但是看到亞視這幅低B相,真
是幫不下。

對於還珠演員來港的安排,亞視真是太沒智慧。難道
它就不知道,一個戲劇的成功,並不可能是一個人的
功勞嗎?它是一個電視台呀!連這點常識都沒有!難
道只有趙薇做得好就行了嗎?大家喜歡的是四個主角
的故事,而且四個演員都做得很好,為什麼不讓他們
一起亮相?可能安排上會有困難,但事在人為呀。它
應該一早就知道還珠格格II會大受歡迎,早點安排四
個人來港不就行了嗎?趙薇到最後也不是順利來了
嗎?而且,四個人一起的宣傳效果不是更好嗎?它真
笨。

至於香港的傳媒,大家也不用氣憤。就當它是香港一
奇吧。反正我們管也管不著。但我相信,有一天它們
會自食其果的。

打字真的打得很辛苦,就在這打住,有機會再談。

[日期: 1999/10/07 at 11:50:21]

小道消息

周杰會在年底前再度訪港,"相約2000年"是賀歲片,有機會和香港無線電視台簽約.(以上消息未經証實.)

[日期: 1999/10/07 at 11:39:49]

YoYo

To 亮亮:

好象你提到的都是我了:

我是香港的YoYo

但也是住在舊金山的YoYo,

留言說香港忽然一周有周杰西裝照片的也是我這觔YoYㄚ,

我把你弄糊涂了嗎?

好象身分有點複雜,上次還在跟你談"秋天的童話"耶,現在弄明白了嗎?其實舊金山有好多香港的雜志賣哦,我幾乎每個星期都買的。不過那張照片是無心插柳的結果,的確照的很棒,比香港影友會那張還好呢!

[日期: 1999/10/07 at 11:22:36]

無名氏

我會留言,真得是氣不過,傳媒除了會捧趙薇,還將報導做極正面、且美化內容後登出來,從未看過台灣傳媒對哪位藝人這麼好過,而昨天報紙說港媒封她是「電視神話」,她還認為這個說法不為過,看了真是差點吐血,若是她跳脫〝小燕子〞這個角色,還會受歡迎嗎?受肯定嗎?

[日期: 1999/10/07 at 10:59:05]

Gillian

很喜歡LL(USA)的話:【台灣杰迷要周杰的新聞,香港杰迷要周杰的新聞,美加杰迷要周杰的新聞,新加坡杰迷要周杰的新聞】,還有大陸,澳洲,馬來西亞.
哇啊...這麼多人要周杰的新聞,周杰的海外市場很龐大喔!
好高興還珠II結局在香港收視率達到30點,只是看到昨日香港傳媒和亞視一起慶功,功勞全是趙薇,唉!『習慣了』不知是不是最好的感嘆詞?不過,這也表示「大業未成,杰迷仍須努力」。
謝謝香港朋友貼出的快週刊,感覺周杰和這位記者有很好的互動,不知周杰現在是否在上海和陳小春拍“愛在2000”的電影?不曉得在哪裡看到的新聞說年底就會上映,台灣應該有吧!屆時我們一起相約到電影院,也一起愛在2000,一群杰迷一起看周杰,一起討論,哇啊...好興奮啊!
看到周杰香港影迷會101的照片,周杰架式十足,又令我想到周杰想演大俠的心願,昨日台灣各大報都有楊佩佩笑傲江湖定裝的通稿星聞,看了之後....不予置評!
周杰,周杰,給我周杰!
看戲,看戲,要看周杰拍的戲!
想要周杰再來台灣嗎???我在問廢話!
從今天起,我要三餐外加宵夜的禱告,求天上的玉皇大帝,地上的土地公,皇天后土,各路神明,各方佛祖保佑讓周杰明年再度來台!拜託大家也一起幫忙求求耶穌基督,聖母瑪利亞,真神阿拉!發揮念力,老天爺一定會給我們另一種幸福的!然後我們再來唱『多謝老天爺,你是公平的,這樣小人物的心願,距離那麼遠,你還是聽得見……..』!
周杰來台時,林蘅說要拋夫棄子接機去,一些杰迷朋友說翹班翹課也要去,當然我....呵呵呵∼我是不是個夢想家?




[日期: 1999/10/07 at 09:43:08]

LL-USA

This is pasted from today the Sun,a HK newspaper:
曾志偉昨日接受車淑梅「晨光第一線」的電話訪問時,表示對《還珠格格II》的一仗輸得心服口服,他說:「淨係睇《921傳心傳意大行動》,趙薇同周杰出場蔭伎Y特別受歡迎葩N知啦。亞視今次經常賣全版廣告,宣傳十足,真係輸得心服口服。」
At least Mr Tsang is a fair man and mentions about Zhoujie's popularity.

[日期: 1999/10/07 at 09:30:31]

香雪靜儀 [ mona@ms.090.net]

To:小金魚
其實我還不到才華洋溢啦!不過也就差那麼一點點。嘻~~~!嘻~~~!有空可多多e-mail給我喔!
To:沖靈儀盈
很高興妳的身體有慢慢得康復。姐姐妳的e-mail信箱是不是有問題?為什麼我寄出去的信被退回來?請妳檢查一下喔!我現在有e-mail了,妳可以和我常連絡。

[日期: 1999/10/07 at 06:35:37]

YoYo

To 蘇霏:

好喜歡你的留言,你有的感覺,我全都有,但就是沒辦法用文字表達出來,有點懊腦,有點慚愧。

特別是你用 "不宜久留" 來形容香港,把我笑得連胃都痛起來了。
雖然有些擔心你的"安全",要知道這網上可有好多眼線哦,一不小心,隨時會招"暗算"的喔!
別慌別慌,說說笑而已,千萬別當真,這堿O我們最最溫暖的第二個家,哪有那麼恐怖嘛。

To Meow:

你的信箱有問題嗎,怎麼信給退回來來呢?

[日期: 1999/10/07 at 05:27:06]

不便透露名字的影迷

To All :

我看見大家的給周杰的鼓勵和支持, 很是感動!!
我知道亞杰本人不會再意, 也不會理這些無聊的新聞!!




[日期: 1999/10/07 at 02:20:56]

蘇霏

感謝無弦琴

雖然我不認識你 但知道你是杰網的元老之一
之前許多生動的文章與眾前輩建立起今日杰網
與眾不同的風格 我非常欣賞

三個月前 偶然邂逅還珠 認識周杰 是我一生中最美麗的意外
藉由網站 認識與眾不同的同好 更是人生旅途中最出人意表的
好風景 周杰這樣被珍愛著 當然幸福 而愛他的我們就顯得
有些辛苦吧 既期待他出現 又怕他受傷
那樣茅盾的情緒真是比談戀愛還辛苦

不能理解媒體如此苛待他 不忍見單純執著的好演員
被糟蹋 做為一個愛戲的人 媒體八卦可以不理
但我只怕看不到他精彩的表演呀
現在"紀曉嵐傳"鬧雙包 我已經開始擔心:
風風雨雨演化到最後 他的位置會落在哪裡??

那天報上刊出他私會妙齡女郎的消息
真是嚇出一身冷汗
就怕有什麼不便公諸大眾的"內幕"被公開
天!! 若真如此 叫我們這些杰迷情何以堪

哎 周杰的單純善良可見一斑

[日期: 1999/10/07 at 00:50:38]

香港朋友

今期快週刊有周杰專訪,台灣朋友和美加,澳洲的杰迷請看:

周杰 處身茫茫愛情路

九月三十日, 晚上十時三十分, 約會爾康 –
周杰在他下榻的帝苑酒店樓下Longe Bar做訪問, 看周杰簡單的黑衫黑褲和一件皮褸外套, 沒有名牌助陣, 但依然威風凜凜, 一派豪俠的氣勢, 走到記者面前, 主動開腔說: 「你好, 我是周杰!」
然後握著記者的手頗有氣力地搖了六、七、八下。
嘩, 周杰…..好Man啊!
接著, 周杰便很直接講對香港的印象。

「香港這地方, 我來了好多次, 感覺人氣很旺盛, 繁榮又高尚, 資產豐富, 人民的生活品質高。 唯一缺點是人太多, 走到街上有擠湧的感覺, 汽車行得快, 又嘈吵, 高樓大廈又高又密, 周圍環境令人心情緊張, 壓力好大, 我去過其他繁榮的城市, 例如上海、北京、青島和大連也沒有這種感覺!」

香港女孩很溫柔

看! 周杰的觀察力的確好強, 便問他對香港女性的看法?
「嗯….香港女性是很有時代感的, 化妝、穿衣也不過分誇張, 好自然。 前兩個月, 接觸過兩位香港女演員, 看她們的普通話不靈光, 說話很慢, 但很有一點女性的溫柔。」
既然說得香港女孩子這麼好, 記者建議他不如交過香港女朋友?
「好呀! 你們《快周刊》幫我登一個徵友啟事, 將我的要求、條件都刊登出來吧, 哈哈哈…..愈說愈似弄假成真呢! 不要了….哈哈哈…..。」
問周杰的擇偶條件? 他又打哈哈的笑個不停。
「樣子不需要沉魚落雁, 男人選女友, 最重要有內涵、修養, 性格可愛; 外表嘛, 自然、清新, 彼此有溝通已經足夠!」

愛情第二事業先

話雖如此, 但以周杰今時今日的名氣響遍中港台和海外各地, 談情說愛僅於第二位, 事業才是第一。
就是嘛! 談情、談情, 有時間談才有愛情, 沒有時間, 怎會有情? 今天的周杰這麼忙碌, 相信在三十五歲之前, 根本沒可能拍拖或是談婚論嫁, 但…世事, 又不能一下子說得那麼肯定!
看來, 周杰對愛情仍然是茫茫然, 不知方向, 但對於他的事業, 如名氣大, 人就自然變得驕傲自大之類, 這一點在娛樂圈幾乎無人可以例外, 但周杰卻不同意這個說法!
「名氣大, 有什麼值得驕傲? 我依然喜歡到大牌檔吃小食, 反而不喜歡吃名貴海鮮, 也不需要請我吃。 在我讀大學的時候, 已經知道平凡是福, 做平凡人最好, 我個人而言, 不貪求名氣, 只做回自己!」

社會責任變重大

周杰強調, 心裡雖是平凡人, 但身份卻不平凡, 亦因名氣令他知道個人擔當的社會重任不同。
「以前幫助人, 發善心, 是隨意的, 下意識的, 例如送一點錢給有需要的人, 帶小朋友過馬路或是在巴士上讓坐給老人家, 是很自然會這樣做。但成為公眾人物之後, 比較有影響力, 遇到一些事情, 從前是默默地走去幹, 現在則不同, 要將這種幫助別人的意識表現出來, 成為影響力。
「去年我在北京天安門拍寫真集, 剛功是國慶, 地方布置得很漂亮, 但有些外地人有草坡地不坐, 偏偏走去圍欄內自顧自吃餅乾、喝飲品, 做成一堆垃圾, 我忍不住, 即刻停頓所有拍攝工作, 上前收拾遺下來的垃圾, 後來廣場上有小孩子看見我這樣做, 也跟著我執垃圾, 我很感動上前立刻獎勵他們, 送了我和林心如的簽名照片給他們, 這就是公眾人物的影響力!」

周杰對傳媒報導的威力, 亦抱有不同的看法!

「不管是好新聞或壞新聞都是正常的報導, 儘管有人讚周杰這個人演技很好, 他朝有可能被人彈到一文不值, 也不用驚奇, 正常的嘛。你要知道, 人生的命運有高有低, 無論任何事情, 應以平常心去看待, 即使你發生一件負面的新聞, 諸般不好, 三個月後, 也成為過去, 何足掛齒?」

後記

周杰的影友會去年六月在台灣成立, 由瓊瑤阿姨命名:「心有千千杰」, 很有意思, 而今年, 周杰入了全球十大明星網站, 國際網友人數高達五十幾萬人, 影迷遍布世界各地。
問他有沒有打算為國際影迷添一個英文名?
「沒有這個意思, 反正杰字的英文拼音也不錯!」



[日期: 1999/10/07 at 00:28:09]

林林

寄語周杰;

經一翻挫折 長一翻識見 容一翻橫逆 增一翻器度

省一分經營 多一分道義 學一分退讓 討一分便宜

去一分奢侈 少一分罪過 加一分體諒 知一分物情

[日期: 1999/10/06 at 23:46:00]

小女生

無名氏
看了這幾天媒體一窩蜂的報導,相信心裡和你有同感的人很多,
我很佩服你的勇氣,敢把心裡的想法寫出來,不過我和雅龍一樣,
她演這齣戲的成功,除了角色討喜,我想她的演技也是一個因素,
只是媒體的報導似乎"過"了些,把所有的焦點都放在她身上,其
他演員的功勞都不見了,難免造成我們心裡不平衡

雅龍
市內電話較便宜吧,不過時間太久了,也是一個負擔,放心,我也
會"補償"你的,這個你就別跟我客氣了,哦,對了,我後來決定
"音同字不同",相信你看了就知道了

小金魚
你怎麼就只點名雅龍和小小呢,難道你忘了還有我嗎,鳴--------
我不要活了

ps:由於二天沒上來了,話難免多了點,還請見諒

[日期: 1999/10/06 at 23:09:21]

Alice(from HK)

珍 珍 ,蘇 菲 :
為 你 們 的 分 析 拍 手 叫 好 !
Jennifal,真 心:
你 們 說 出 了 我的 心 聲.
今 天 香港 的許 多 報 紙 都 大 肆 報 導 還 珠 二
收 視 高 達 30點 .眾 媒 体 及 亞 視竟 將 功 勞
全 歸 趙 微 所 有 .亞 視 那 位 高 層 還 說 全 靠
趙 微 來 港 宣 傳. 他 忘 了 我 們 鼠 王 了.
他 們 是 不 是 被 胜 利沖 昏了頭 腦, 語無 倫 次 了.
這 么 多 觀 眾 都 是 看 趙 微一 個 人 么?
還 珠 是 她 一 個 人 的 杰 作 么?
亞 視 既 然 一 再 的 忽 略 周 杰 及
他 人 的 感 受 ,他 們 大 可不 必 請 他 來 啊.
利 用 我 們 杰 迷 對 周 杰
的 支 持, 然 后 竟 將 所 有的 功 勞
歸 功 他 人. 外 購 劇 竟 要 獎 勵 亞 視 員 工 .
你 說 謊 唐 不 謊 唐 .那 里 好 值 得 獎 勵?
是 配 音 好, 還 是 新 配 的 樂 好, 還 是 將
周 杰 和 林 心 如 合唱 的 夢 里 和
你 是 風 儿 我 是 沙cut了 做 的 好?
簡 直 莫 名 其 妙 !
亞 視 對 我 們 周 杰 的 好
簡 直 是 數 都數 不 完 那.
說 實 話 這 是 我 第 一 次 希 望 周 杰早 日
离 開 香 港 .現 在 他 已 經 走 了, 原 以 為
一 切 都 會 平 靜 下 來 .為 什 么 亞 視 和
傳 媒 還 不 肯 放 過 我 們 呢?
天 天 打 開 報 紙, 電 視, 電 台, 就 是 小 燕 子
不 厭 都 厭 了. 原 本 很 欣 賞 她 的 演技,
現 在 真 有 點 打 了 折 扣 .不 知為 了 什 么?
有 她 的 存 在 誰 都隱 形 了. 心 如 和 有 朋
雖 都 在 港 ,不 參 加 宣 傳 實 屬 明 智 之 舉.
反 正 亞 視 有 一 個 小 燕 子 就 夠 了 .
早 知 不 看 亞 視 和 方 向 日 報 就 不 會 動 气 了.
咱 們 的 鼠 王 對 那 份 日 報 的 那 位 記 者
的 評 价 ,其 實 一 點 不 過 份. 确 實 如 此 嘛.
只 不 過 那 份 日 報 竟 在 香 港 銷 量 第 一 .
真 替 周 杰 擔 心 .

[日期: 1999/10/06 at 22:59:59]

筠語

To.Raymond:

妳從"友站聯繫"進入,就可以找到香港影迷會的網址,
裡頭就有你想要知道的訊息。

[日期: 1999/10/06 at 22:28:24]

筠語

To.有意加入影友會的朋友:
因影友會資訊欄內部進行裝潢整修(重新做過設定),
將暫停登記作業,敬請各位稍待數日。
重新開張時再予以公告,謝謝。

[日期: 1999/10/06 at 22:25:19]

Raymond

我想向在這堹d言的朋友請教一下, 周杰在香港有沒有網站呢? 香港的影迷有沒有為他組識影迷會? 有的話,怎樣才可以參加, 入會的詳情如何? 希望有朋友可以告訴我,我也有許多朋友是他的影迷, 是他們託我打聽打聽! 謝謝!

[日期: 1999/10/06 at 22:17:31]

筠語

To.亮亮:
我需要妳的E-mail,可否傳封信或留言給我。

[日期: 1999/10/06 at 21:59:12]

彤彤

大家安安ㄚ....
粉久沒來了...大家可好ㄚ.....想念你們....想念周杰ㄚ........
祝大家平平安安......
彤彤於1999.10.06


[日期: 1999/10/06 at 21:43:37]

小金魚

今天最後一次留言,我要回寢室了.
小小:你真的會打電話給我嗎?你有記下我的開機時間嗎?
TEL~0922947755 TIME~AM12:00~PM1:20 PM5:30~PM12:00
懂了嗎?通常星期一至五都是固定的.假日我會回家,有時會沒開機.
阿的:我有再發一封MAIL給你.看看收到沒有?


[日期: 1999/10/06 at 21:06:03]

Alan


為什麼還珠格格的成功全部也歸功於趙薇? 難道全套劇只有她做獨腳戲? 紫薇、爾康、五阿哥去了那裡?

[日期: 1999/10/06 at 20:55:22]

gigi chen [ gigi3310@yahoo.com]

i think its so unfair for mr chow that when he stay in HK,
many HK mediaa said his bad news,
when we r read them, we felt so hard,
gigichen from HK

[日期: 1999/10/06 at 18:28:36]

周杰想問你有沒有送心如你的寫真集?
希望你們能再合作.

[日期: 1999/10/06 at 18:20:57]

M&M

To: 無名氏

I fully agreed what you said. The success of Huan Zhu is the efforts of all actors, actresses, the writer and also the production crew. ATV and the media really have bias on Zhao Wei. Yao Peng (most likely his manager) had gained experience from Zhao Wei's Taiwan trip. He did not join ATV's promotion campaign even though he was in HK then. Zhou Jie really needs a good manager if he wants to develop his career in Asia.



[日期: 1999/10/06 at 18:09:53]

雅龍

體貼的小金魚:
妳真是條好魚兒耶!!別放在心上了,我說了會找妳的呀,我已經為我的"遲到"感到不好意思了,妳再這樣講我就要攢地浻了~~
勇敢的沖靈:
原諒我沒有"甲妳呼呼"~只不過健忘龍老是留言後才發現,啊^_^!!妳會原諒我的哦~~甲又甲又~~
無名氏:
雖然這是真實的感覺,但是我仍佩服你的勇氣,大聲的說出來!不過,我還是不會因此而"討厭"趙薇,因為說實在的不是她的關係是媒體太過了,反正我不看就是啦!!而且也要讓媒體知道一件事--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在周杰的消息幾乎阻隔之下杰網還是蒸蒸日上,我想很少有哪個網站有如此的恆心吧!!不氣囉~~笑一笑

[日期: 1999/10/06 at 17:57:02]

小小

小金魚
我怎麼會忘,那是一段愉快的日子, 我最近比較忙, 等我有空再打電話給妳或發妹兒給妳,妳可得記著我喔

[日期: 1999/10/06 at 16:54:54]

珍珍

昨天非常幸運的看到完全娛樂採訪周杰,儘管記者都說趙薇搶了周杰及小和尚的風采令周杰笑的很尷尬,但在看過完全娛樂後我卻有我自己的解讀。不知大家是否有注意當周杰、趙薇和小和尚接受採訪時雖然大部份都是趙薇在說話,可我們周杰坐在一旁也沒閒著,但見他兩手拿著一串佛珠一臉的肅穆一隻手還不斷的撥動著佛珠(我猜想周杰在為台灣苦難的災民祈福),訪問中周杰也問了旁邊的人現在有機票嗎?有的話馬上去台灣(還做了一個起身的動作)。最後趙薇回答記者有關報上寫她搶周杰風采的問題,周杰在聽完趙薇的話後只是輕輕的揚起嘴角笑了一笑,那種笑是對香港媒體的不屑是非常自信又自傲的笑。周杰擁有一身的傲骨自信又執著,回想情奔昆明的事他都能義無反顧且一肩將後果都承擔下來,對這種無中生有又大肆諠染的事他當然就只好一笑置之,這種笑當然是冷冷的笑否則還有人希望看到周杰開懷大笑嗎。

周杰:
支持你的堅持勇敢的做你自己吧,如果為了討好媒體而委屈改變自己,依照香港媒體的惡習我想也得不到好評論,搞不好到時又說你見風轉舵刻意巴結。他們要怎麼說如何寫都隨他去吧,反正也影響不了我們支持你的心,反而經過了這些風風雨雨更讓我們了解你的為人,有你這種朋友是我們的榮幸與驕傲而且終身不悔。

Gillian:
謝謝妳的關心和祝福,至目前為止一切都還算好,妳看我不是又忍不住偷溜上來為我們鼠王打氣嗎?


[日期: 1999/10/06 at 16:27:15]

YoYo

想看周杰穿西裝型照的朋友,不仿買本香港出版的----忽然一周,第216期,封面是黎明和舒琪。堶惘釧P杰穿黑西裝參加國慶晚筵的照片,好大張的照片耶,足足有半頁紙,而且照片非常清晰,是我看過最棒的一張照片。
還有一小段旁白,標題是----周杰靚過爾康
周杰是誰?並非人人曉得,但說"還珠格格"的爾康,便無人不曉,時裝打扮的小周原來一樣咁靚仔,毫無土氣。

奉告各位還沒有看過這張照片的朋友,趕快去找找看,
錯過了,真的會終身遺憾哦!!!

[日期: 1999/10/06 at 15:25:13]

沖靈儀盈

To 長伶:

溫暖的關懷,沖靈儀盈記得了!
你很聰明唷,我的名字的確是從笑傲江湖擷取而來的....
令狐〝沖〞、岳〝靈〞珊、〝儀〞琳、任盈〝盈〞....

To 香雪靜儀:

好妹妹,姐姐的身體已經慢慢地恢復囉!
放心,我會耐心地等著你的來信,不會硬撐著給你回信的....


[日期: 1999/10/06 at 15:05:56]

真心

看今天大成報報導,張國立還未確定要接演台視張廷建製作的「紀曉嵐傳奇」﹝原先報導周杰也將演出嘉慶君一角﹞或是孫樹培導演的紀曉嵐傳,因為兩位都是張國立的好友,竟同時開口邀請他演出紀曉嵐,令他左右為難。

為甚麼電視圈拍戲劇碼重複性如此高,不但現在有格格風,紀曉嵐,包公﹝不管少年青年或老年﹞,笑傲江湖也有一兩家在拍,實在沒甚麼新意!

老實說,面對目前電視圈沒啥新意的劇碼,原先也沒注意到還珠格格這齣戲,之所以吸引我特別看還珠格格連續劇的主因是周杰的演技。

現在吸引我看影劇報與雜誌,注意影劇圈動態的是因為周杰。
現在關心電視台有甚麼新戲?主角是何人?也是因為周杰。
現在留意電視電影等娛樂新聞更是因為周杰。

希望他向前看,再努力,再加油!

[日期: 1999/10/06 at 14:49:33]

小金魚

翹了一堂課,加上原有的兩堂空堂.我可以空閒3小時呢!
昨晚雅龍打電話來,讓我嚇了一跳.沒想到真的會接到她的電話.可也難為她了,一定花了不少電話錢呢!

雅龍:讓你破費了.小金魚會另找機會報答你的.

現在住校都看不到"還珠"了,心裡頗為空虛呀!
天曉得為什麼學校的TV只有華視和民視兩個無線台?
其實日子過得還算愉快,只是很思念"還珠".卻又看不到.唉!..........

沖靈儀盈:你要好好養傷.小金魚把祝福遙送給你.
香雪靜儀:你只有14歲呀!真是才華洋溢,前途不可限量.能和你做朋友,才是我的榮幸呢!
小小:在學校上網難免有點不方便.好懷念之前那段互相喊話的日子!謝謝你仍沒忘了我.

[日期: 1999/10/06 at 14:38:40]

沖靈儀盈

To 小宋:

收到你的關心了,謝謝!
沖靈會很努力很努力地讓自己快點好起來....

To 紫寒:

可愛的紫寒、體貼的紫寒,你的加油打氣,沖靈儀盈好珍惜!
謝謝你的問候,現在身體好多啦....



[日期: 1999/10/06 at 14:30:29]

Jennifal

連續看了好幾天的有關周杰的消息,讓我又喜又悲,似乎只要有趙薇,身旁
的人都只是陪襯而己,有記者問趙薇關於媒體冷落周杰的事,只見周杰,趙薇一臉尷尬的笑容,我就在想,還不是各個媒體的造就,才會有如此的情況的產生,所以我常在想,周杰的新聞少之又少,好不容易出現,想看.但自己又不忍看,我想別的藝人的fans都會很高興看到自己偶像在媒體上出現,只有我們
杰迷是邊看邊興奮...邊生氣...邊懊惱吧....


[日期: 1999/10/06 at 14:22:55]

無名氏

這幾天周杰、趙薇到香港宣傳,為何台灣報紙媒體,都只報導趙薇。不論4月的台灣行及這次香港行,焦點風頭都集中在她身上,使周杰、心如....等,都受到冷落,只要有她在的場合,其他人都會變成配角,真替他們不平,受夠了三不五時就有她的新聞,還珠的成功,又不只有她一人,真搞不清楚報紙媒體為何那麼捧她,不過就演了〝小燕子〞一個討喜的角色罷了。

[日期: 1999/10/06 at 13:20:43]

anne

十月份的皇冠有還珠演員的報導,報導他們現在在做什麼,這當中還包括
我們最喜愛的周杰呢?還包括照片,想看的人趕緊去買。

[日期: 1999/10/06 at 12:25:35]

筱薇

To ari:恭喜您借到「中俄列車大劫案」,那天我忘了告訴妳此片的劇情,以後可以一起研究討論囉!對不起!手機忘了開機。避開阿瑪和額娘我會盡力錄下所有關於周杰的鏡頭和訪問,可是我卻碰到衛星傳輸遇季節性自然干擾,導致訊號中斷,實在令人失望,謝謝您!!

[日期: 1999/10/06 at 11:59:46]

sunflower

To 雲飛:

I can't agree with you more. Well done!

[日期: 1999/10/06 at 11:23:15]

轉譯前面簡體碼留言

雲飛

to傑迷︰
很喜歡看周傑的戲,也很喜歡這個網站。傑迷的水準還是蠻高的。支持一個藝人
,不一定非要去捧場,有許多的方式。這幾天周傑在香港的遭遇,未免不是一件
好事,讓大家更了解香港的傳媒實在是水準太低。周傑雖然不是大明星,但他的
實力早已超過那些所謂的大明星不知多少倍,保持一些傲氣是應該的,也許大陸
的男演員很少在港台這么紅吧,有一個留言很好,這些事讓周傑自己去處理吧,
相信他的能力一定可以渡過這個難關,得罪幾個香港記者,天還塌不下來。不采
訪就算,只要影迷喜歡,記者又可奈何?應該給這些香港無聊記者一個教訓才對
,你們說呢﹗﹗﹗周傑,實在是好樣的。

[日期: 1999/10/06 at 10:48:01]

杰迷

To 月珍:
那個消息最早是"香港製造",然后才轉刊于大陸和台灣.我非趙迷,
但周杰被搶風頭,不是趙薇的錯.從報道看來,他們四人關系還是挺好的.

[日期: 1999/10/06 at 10:29:21]

無弦琴


親愛的蘇霏:早安!

謝謝妳寫出眾多杰迷的心聲,雖然妳不認識我,但看了妳對周杰講的這些話,

真是感動極了!人生的旅途不也是這樣嗎?錦上添花處處有,雪中送炭難上難.

雖然我們支持周杰支持的很辛苦,但是周杰對杰網的每一位朋友都是真誠的.

而杰迷對周杰的真心與支持更是堅定不移,妳說有誰比周杰更幸福呢?!


祝福妳 平安健康



無弦琴匆筆10/6

[日期: 1999/10/06 at 08:46:43]

News

大陸藝人,尤其是是在北方生長的藝人,很多都是又傲又直,連女的
也不例外,象鞏俐,那英.節選今日中國時報一段關于鞏俐的新聞,供大家
參考:

鞏俐的坦率是出了名的,一根腸子通到底的個性有時會叫她意外得罪人,不過,她的快人快語也常叫人拍案叫絕,像昨日一問到她的家居生活以及為
何常在香港傳出婚變的消息,鞏俐就說:「吥,不用去理,我連看都不看,大概是我得罪了香港媒體,所以才常被他們傳婚變吧!」

[日期: 1999/10/06 at 08:46:11]

敏敏

我想請問你這麼你在做那些事在拍戲或是出唱片不管了我永遠支持你.你很棒我祝你永和快樂  

[日期: 1999/10/06 at 06:34:22]

浣沁(美國)

給大家,
周杰香港行所作出的反應真的是預料之中。我在大陸生長了十几年,
知道大陸藝人在工作之于,過的還是"很有自我"的生活。媒体
控制在官方手上,報道都要圍繞"社會主義","祖國人民",
不像港台記者那麼多自由。但就是因為太自由,逼得很多藝
人說得每句話都要經過策划,看到討厭的記者只好強裝笑容,
說些偽心之話。到最後,"自我"是什麼東西都不佷清楚了。
對,周杰是倔強,因為他有他自己的驕嗷,一種每一個人都
有的驕嗷。香港記者有些采防問話實是庸俗不堪,周杰雖然
不知到如何好好保護自己,但他作出不愿背叛
自我之舉,是他"英雄本色"啊!看看他以前的站上留言吧,
這是一個多麼真誠的周杰。但殘酷的是,他那種清純真誠
和他的立足娛樂圈之志卻很難共存。香港娛樂圈就像中國
官場一樣污七抹黑,想立足就要同流合污,帶上偽裝。周
杰坦誠慣了,哪里受得住這種無聊!
我們大家多多給鼠王鼓勵,支持,以後該如和做,還是讓
鼠王自己料理吧!男人的事都是一個人獨立解決,我們就
不要七嘴八舌,反增添鼠王困擾。

浣沁


[日期: 1999/10/06 at 06:17:57]

Chuisey

to website owner:
Sorry I have to occupied this big space! sorry!
to to月珍
I saw another article only few weeks before from TVB that is visiting Zhaowei's 經理人李靜平
and Zhaowei, they expllaning about this event. and her李靜平also told that some of the article in Mainland
said that Zhaowei kick her out is not true, and those writers just make up. I can't find TVB article now.
but I will try to find it out to let you see the truth.

[日期: 1999/10/06 at 05:50:06]

Classis [ xiahonglins@hotmail.com]



to月珍
趙薇經理一分為二 嫂嫂助她脫崇外之名 瓊瑤
討論內容:
趙薇經理一分為二 嫂嫂助她脫崇外之名

瓊瑤: 這樣安排是一個解脫

趙薇自從演了小燕子之後,大紅大紫,鋒頭一時無兩,可是隨之而來,亦有不少負面新聞圍繞著她,被大陸
的傳媒口誅筆伐,最近就在金鷹獎慶功宴,因為遲到,被地的傳媒大聲咆哮,要她滾出會場,場面尷尬,且
令她小燕子哭了起來。
不利的消息接踵而來,而一手捧趙薇的瓊瑤,其屬下仲傑公司,原本由李靜平處理有關趙薇所有大陸的業務
事宜,可是最近郤由趙薇的嫂嫂全權負責,令外間又再次誤會了-是否趙薇走紅,連一手提拔的經理人公司都
要踢走?

得獎是批評開始

遠在台灣的瓊瑤接受訪問時,先行告訴記者,將趙薇在大陸的事宜由她大嫂負責,是他們雙方在有共識的情
況下達成的協議,而以後仲傑公司只會替她接洽在海外和港台的拍戲合約。瓊瑤還說:「前天,趙薇還打了
一個電話給我,她的言詞還是充滿感激的說:『阿姨,請你趕快開戲吧,等我有工作在身,可能心情心較安
定。』這幾天,她還在灌唱片,在錄音室,她不知有多開心。」

瓊瑤女士非常溫和和的說:「將趙薇的事務一分為二,最初是她提出的,我們經過詳細的檢討和考慮,也經
過雙方的研究和溝通,覺得這不失是個最好的方式,因為趙薇不拍《財神到》的官司,在九月就要開庭了,
她要出庭做證人,如果我們為她處理時,就要為趙薇找律師,可是坦白的說,我們對內地有關的法律並不熟
悉,而她面對的問題也愈來愈多,事實上也到了我們沒法負荷的地步。」

趙薇提出由嫂嫂為她處理日後大陸方面的工作,瓊瑤說:「我們這方面完全沒有不開心的感覺,我甚至很高
興,這樣的安排是一個解脫,也感到輕鬆,因為我了解到內地有內地的體制,跟外面是不一樣的,我也常跟
我的媳婦何琇瓊說,不要為了趙薇而和上面的單位搞得不愉快,這可犯不著,而且,她還有學校的問題,不
再接管她在大陸的工作安排,就不用再為她的事情煩惱了。」

瓊瑤也不得不說一句公道話:「實在無法想像趙薇可以紅成這樣,本來別人紅了,也不會有這麼多的問題,
可是小燕子的問題就特別的多,一向以來,她的問題都是我們處理的,可是因此又惹來一大堆的指責,說她
只會找台灣人替她接洽工作,崇外媚洋;有一些傳媒又指她只可以演小燕子,其他角色不會,受到了嚴厲批
評的她,就更加害怕,什麼戲都推,都不敢接。」對她的栽培郤因種種因素而變成了無形傷害,瓊瑤也感到
很無奈。

個性就像小燕子

凡事看得比較遠的瓊瑤,在趙薇得到「金鷹獎」最佳女主角前一天,已在台灣發表了一篇文章,說小燕子得
到了這個獎是批評的開始。而《還珠格格》得到了最受歡迎的連續劇,幸好郤未有任何負面的反應。「我是
有這個預感,我佑道她拿這個獎,外間的議論一定很多。」對於小燕子因為遲到而被內地的傳媒臭罵一頓,
瓊瑤阿姨也為她辯白說:「當時大會的安排的確欠妥善,趙薇住的地方和記者會舉行的地方相距太遠,安排
好去接她的車子也未出現,後來幸好有湖南電視台的專車在,把她接去會場,而趙薇亦的確把時間記錯了,
才形成種種的誤會。」

對於趙薇,瓊瑤也有比較中肯的看法:「她的個性,基本上就像小燕子,這一分鐘心情不好,就會很悲哀,
哭個不停,可是下一分鐘,她又會好高興,開心得蹦蹦跳跳,也因為她的性格大而化之,所以不佑道輕重的
利害,那天如她遲到了,不管是什麼原因,先道歉就沒有錯,而小燕子郤解釋其他的原因,傳媒的情緒才失
控。傳媒對她誤解,因為對她的個性不了解,而我們郤很明白她的個性。趙薇是有點小孩子,她處理事情,
譬如處理不拍《財神到》的事件,她就不夠圓融,而我們幫她,有時候亦會力不從心。」

趙薇紅的程度,熱火朝天,大陸每一個地方都要她去亮相,一百個地,趙薇可能可以去到五個,於是就容易
得罪了其他九十五個地方,傳媒要訪問她,她也未必可以個個都應付,自然也會得罪人。樹大招風的她,做
什麼都動輒得咎,做什麼都什麼都惹人話柄。

趙薇的嫂嫂要做她的經理人,瓊瑤認為是好事,因為她們是一家人,凡事都可以有商有量,而且也避免了人
家說她用台灣人做經理人是崇外媚洋。「我也想不到這般《格格》的風,燒得實在太旺了,也間接牽連了很
多問題,突然面對這麼多難題,趙薇也是很迷失,很迷惑的。」

事前已作溝通 爭吵純屬誤傳

趙薇嫂嫂:我可以紓緩她的情緒

趙薇的嫂嫂陳蓉接受記者長途電話訪問,對於外傳趙薇要找自家人擔任她的經理人,而和一向負責她工作的
李靜平大吵一架,陳蓉說:「那天,因為我的媽媽都想看趙薇拿獎,她老人家也到了深圳,趙薇住的地方和
開記者會的地方距離甚遠,所以,我為了陪著媽媽在賓館中休息,根本也沒去記者會,又怎會為此而與李靜
平吵架呢!」她又解釋,趙薇宣布由她擔任經理人,事前已與瓊瑤的仲傑公司溝通好,也不存在有誤會的情
況出現。

雖然首次擔任趙薇的經理人,而最近有關趙薇的問題很多,但嫂子陳蓉一點都不覺得有任何的壓力:「在趙
薇很小的時候,我已認識她的了,所以基本上對她有很深刻的了解,也明白到她可能有情緒上的問題,反是
自己人,很多的事情也容易解決,我們可以給她在情緒方面的紓緩。」陳蓉覺得,因為官司的問題,令傳媒
對趙薇有誤解,對她的前途也有一定的影響。「現在,我們正等著官司的公正裁判,只有法裁判後,趙薇就
可以還我公道,也可以消除大家的誤解。」

在嫂子的眼中,趙薇是個非常聰明的女孩子,可是因為入世未深,有些問題她可能處理得比較差,其實她是
很有主見,也有她的想法。

[日期: 1999/10/06 at 05:41:31]

月珍

摘於十月三日“世界日報”大陸娛樂版

--趙薇與經理人拆夥,瓊瑤惱火--

最近,各大媒體紛紛報道了趙薇最近與將其一手棒紅的仲杰文化公司及經理人李靜平分手,而將其內地經紀約交由其嫂嫂代為打理的消息。但近日香港方面卻有消息傳出,指“小燕子”換經理人是為了與香港電影商杜又陵一起合作開設經理人公司,實行“肥水不流別人田”,而一手棒紅趙薇的瓊瑤對此雖然一再表示“對雙方都是一種解脫”。但據稱私下卻十分惱火,決定將趙薇第二張剛剛錄好的專緝實行封殺。對此,記者電話採訪了趙薇的前經理人李靜平。

李靜平表示“這張專緝不是她(指趙薇)一個人的事情,而是上百人的努力,作為一家商業公司,在市場經濟的情況下絕對不會這樣做,專緝仍要出版,錢還是要蠊的。”

李靜平說,與趙薇“分手”,自己還是頻為心寒的,“這兩年來我一直跟著她,對她也有很深感情。不過我做她經理人祇是職業和工作,認真和負責是我應該的,也談不上誰欠誰。”而準備力棒趙薇的計劃書,目前公司也已準備給其他新人從頭做起。

目前,李靜平正忙著為瓊瑤明年初開拍的古裝大戲尋找新演員,至於到底簽誰,她表示暫時不能透露,但人品藝德是考察的重要方面.

………………………………………………………………………………………………
……………………………………………………………………………………………

萬綠叢中突顯一點紅,
大雀兒一飛齊名沖天,
同劇演員都成了陪襯,
成附屬品在旁陪笑臉。
為宣傳不計個人得失,
把光輝讓給同門姐妹,
爾康紫薇為大局著想,
純良品格戲裡戲外現。

沖天的雀兒翅膀長硬,
有人撐腰更大無所畏,
過橋抽扳你又奈我何?
人不為己才天侏地滅。
趁著當時得令名氣好,
給你“肥水不流別人田”,
組經理人公司發大財,
擋路的伴腳石應剔開。

正在唱片上市好時機,
不沖籠而出更待何時?
諒你不敢封殺我歌聲,
難道你不怕封殺變自殺?
自立門戶令人生寒心,
氣有不忿心更有不甘,
陪襯站台真是不值得,
歉讓沉默沒有了意議。

瓊瑤阿姨,請放寬心,
還珠戲劇永留在我心,
人間溫情友情加愛情,
中港台華人齊來贊賞,
溫暖海外思鄉遊子心,
熱切等著阿姨新戲來,
說穿了,
阿姨才是我們最大的期待。




[日期: 1999/10/06 at 02:44:40]

安妮塔

熬了兩天的夜(不知道中視分上、下集重播),總算在剛剛看到周杰參加921傳心傳意大行動的完整畫面,還好中視沒像星期天播時卡掉一些周杰講話的內容。


[日期: 1999/10/06 at 02:22:02]

蘇霏

補充:

由於同一時段有多家都報娛樂新聞 上篇留言所提之尷尬場面好像
不是出現在於完全娛樂 其實高主播對周杰的報導都還算平衡

讓蘇霏難過的報導是這樣的

記者問趙薇對於幾天來儘搶周杰及小和尚的風頭有何感想
趙薇有點尷尬看了周杰一眼 說:你們這樣問 我很難回答耶
周杰笑著 也很尷尬地看趙薇一眼 然後低頭 還是維持笑臉
趙薇思考著 然後說"可能是我第一次來香港吧
像周杰要來比較方便
我這次來 下一次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接著又問關於她和蘇有朋的感情
趙薇回答:這兩套還珠格格要拍得這麼好看
實際上我們是拍得 累到根本沒時間談情說愛
說到"我們"時 趙薇還看了周杰一眼
可以感受倆人有相當的默契
可惜在場記者沒有讓周杰單獨說說他的想法
這也是我替周杰感覺委屈的地方 任何人處於那種情境
表情是很難怡然自得 有點不知所措地眨眼低頭
就要被說是"不耐煩"

很慶幸周杰離開香港 終於結束這場惡夢 老天保佑!

[日期: 1999/10/06 at 02:11:43]

鴻欽

TO:大家

今天在民生報的節目表上看到中視晚上12:50分會重播"城市有愛-香港921傳

心傳意大行動(港台連線)",想看到鼠王的人可以熬夜看看!

[日期: 1999/10/05 at 23:07:49]

MiuMiu!! [ miu996@icqmail.com]

i'm 周杰fans! i like him so much! i want to buy his寫真集..but i live in Macau(澳門)........how can i buy this? can anyone tell me pls? ......my icq # 43313290

[日期: 1999/10/05 at 23:03:39]

Gillian

Dear Ari:
昨天珍珍跟我講這事時,我就跟珍珍說,”唉呀,這阿里也真是的,感激她都來不及了,還為此感到內咎,真叫我過意不去,沒錄沒關係呀!”想致電跟你說聲謝謝,但你搬到你奶奶家,便做罷,藉此機會跟你說聲謝謝,阿里嘎多!看到蘇霏所言,猜今天完全娛樂有周杰嗎?沒想到你就來報喜了,再次謝謝你!我當然不會錯過囉!

珍珍:
很抱歉,今天陪著客戶到處跑,沒能把資料傳給你,可是我是一直替你祈禱著,明天我會找時間的.



[日期: 1999/10/05 at 22:57:20]

ari [ tsfu@ms6.hinet.net]

不知各位是否有看今天的完全娛樂?
今天大約在播出後二十分左右的時候,有周杰的報導
與上次中視報導的一樣,是關於在玄園學院放生為台灣祈福的報導
當然內容好像不同,周杰的畫面比在中視的多,重播時間是今晚的11:00和明早的10:00,上次錯過的人,別忘囉~~
TO菊麗恩:
這次不會只有我幸運了吧!你也可以看到了,別再錯過啦~~
另外,原本答應你的事,我感到很抱歉,真是有負所託,因為地震的關係交通不便,不在家裡住,所以無法把這禮拜周杰的新聞錄下,我有託珍珍告訴你,我想你應該知道了吧,抱歉,我好像蠻不可靠的,ㄞ~~~~
TO筱薇:
本想打電話告訴你的,可是你的手機沒有回應耶~希望你沒錯過這段新聞,這次別又站在你阿瑪旁邊,眼睜睜地看著新聞播完喔!你說的"中俄列車大劫案"
我終於借到了,不過還沒看完,等我看完後,咱們分享一下心得如何?


[日期: 1999/10/05 at 22:38:41]

蘇霏 [ 如果你的出現須用尷尬來換 我們寧可回到網上來見你 想你]


給周杰:

在今天各大娛樂新聞中 又看到關於"冷落"的報導
趙薇回答問題時 鏡頭裡的你 笑得有些尷尬
疲憊的面容寫著無奈 而電視機前的我 委實不忍

打從上次來台 一次又一次地
用趙薇的超人氣來打擊你 讓你難堪
那些旁白 那些問題彷彿就是要逼你說出:對 我就是妒嫉趙薇
否則不善罷甘休
雖說 讀者不能影響媒體要怎麼報導 不喜歡的就當作沒看到
但是今天的消息 真讓我難過心疼不已
有誰可以給你一次公平的機會 說說自己真實的想法
我不明白除了炒作被"冷落"這個話題 就沒別的好說了嗎?
好像擺明了要你怎麼說就怎麼錯

說想睡覺 結果回飯店沒有馬上睡覺就被扣上一大堆罪名
況且 未婚男子哪個不能和妙齡女郎去約會?

到底要怎麼樣才能讓你免於這種處境?

想想現實生活裡 有多少喜愛你的影迷為了補捉有你的鏡頭煞費苦心
等大半天 就算只是驚鴻一瞥也快樂滿足的不得了
只是 她們或許有家庭 有小孩要照顧而無法前去參加活動
可是在心裡對你的欣賞和熱愛是不亞於燕子迷或心如迷的

如果 這麼緊湊繁忙的工作中撥空到香港只是一次又一次的奚落和打擊
還不如把這時間拿去休息約會 看劇本吧

希望高怡平所說的可靠消息是真的 有她陪伴 起碼你的心情不會太沮喪
趙薇其實很可愛 看得出來她很想替你多說幾句話 又怕多說多錯

這幾天你在香港挺令人心驚膽跳 現在賑災義演結束了
請千萬小心&保重 或者快快離開香港 彼處不宜久留

往後 若再有機會上鏡 不管拿誰的眾多影迷來比 請想想我們廣大一群守
在電視機前的影迷 大家拼命睜大眼睛仔細搜查螢幕的每個角落 唯恐漏掉
任何一個有你的鏡頭 ( 噯 愈寫愈心酸)

看到這篇留言的話 不妨就這麼告訴記者吧: "我沒有感覺被冷落
因為影迷支持我的熱情從來沒讓我冷過 只要影迷們不冷落我 其它的冷不冷落並不重要" 應該沒有可挑剔的語病吧 請眾才女們察查

一般藝人對外的發言都是有專人設計的 如果能有一個專業的經紀人幫忙
你也不會這麼辛苦了 不過 可千萬別喪氣 這裡所有人都會為你加油
偶而出點餿主意給你參考一下 就算幫不上忙 起碼是一份心意

[網址: 所有愛你的人 都不忍再看到你被奚落 被比來比去]
[日期: 1999/10/05 at 21:50:30]

pc [ phoebe.chan@mailcity.com]

我算不上是周杰Fans,但很喜歡看他的演出,因為很久沒有在電視劇中看到那麼會演戲的人。
看到各位杰迷替周杰在香港的遭遇抱不平,令我也有同感。我認為亞視的安排實在不當,只把宣傳習中在趙薇和小和尚身上,令周杰有如靠邊站的大配角,實在遭遢了他的演技才華。原本想看看周杰除了把爾康一角演得那麼好外,還有什麼別的才華,但亞視卻沒有給周杰一個小小的表演機會,連較深入的訪問也欠奉,實在令我太失望。
還有我想從報章中多看有關周杰的報導,卻很蠢地選擇了方向日報,早知看大公報。我也有收看 ATV 轉播的921震災晚會,卻沒有Man Wah在留言版所描述的那麼多。更沒看到周杰在 ATV 節目中唱歌。希望 ATV 有機會重播這些片段。
另:寄語周杰不要不開心,因為有這麼多人支持你實在已很可貴。繼續努力吧!熱切期侍韟A看到你的劇集,如果能和林心如合作則更好,因為你們實在很合襯。



[日期: 1999/10/05 at 20:55:54]

小沙 [ sarasucker@tomail.com.tw]

Dear tulip:
真的想幫我忙嗎?那請來東吳幫我上日文會話課吧,會話老師不講中文,小沙整節課是生不如死啊~~~哈哈~其實沒那麼慘啦!如何,照片還喜歡嗎?

[日期: 1999/10/05 at 19:37:03]

DD

From 天天日報 - Oct 5 1999

Quote
由第三者安排見面 趙薇承認夜會星仔 -

她自言很擔心昨晚的簽名會再度取消﹐令支持她的朋友失望,今次來港目的,為與支持者多接觸,若再度取消活動她會感到可惜。不過, 她睇到報道,指日前荃灣簽名會差點迫爆玻璃﹐不禁講出一句"很可怕"。

昨晚在銅鑼灣的簽名會終於順利舉行﹐不過,圍觀只得二百多人,比起日前荃 灣廣場少百倍,唔知她的影迷是否以為又取消﹐費事白行一趟,所以不出現,還是另有原因呢?
Unquote

From this report, we could see that those people attended the function in Tsuen Wan on Sunday were not mainly for her - most likely for Zhou Jie. The promotion campaign was held in Times Square, a very convenient location in Causeway Bay. Also, this has been well publicized by the media and was held after 7:00 p.m. If she is really so popular in HK, I don't think this would happen.

NOTE: It seems that this is the only newspaper today reported the figures of "200".



[日期: 1999/10/05 at 18:45:17]

阿Cook [ 997dkz@hongkong.com]

我好生氣~~ 真是越想越生氣~~ 不知大家介不介意把大家的留言轉載?我想把周杰的"真"告知另一階層~~~
身為一個香港電子傳媒網頁的網主, 這幾天香港傳媒的做法實在太過分了! 本來我對這些事是沒太多感覺, 但今次是我親眼所見, 親耳所聽到的, 我是目擊者!!

[日期: 1999/10/05 at 17:22:49]

YoYo

To Man Wah:

和你有相同的想法,沒錯,周杰罵得好!
以我的看法,周杰那句 "你們是全世界最低級的" 只是針對個別傳媒,就象方向日報那些不負責任,嘩眾取寵,沒有職業操守,唯恐天下不亂的小部什O者而說的,並不包括全香港的媒體。不對嗎,回想一下,方向日報是最早在沒有經過求證的前提下轉帖所謂的"雪恥"事件,然後一而再再而三的中傷周杰。今天的報上也有一張心如,趙薇和周杰的合照,下面就寫上一句,"林心如和趙薇久別重逢分外高興,冷落了(情人)周杰。" 天呀,為甚麼每次都能扯上 "冷落","黑口黑臉","態度囂張"之類的言詞呢,實在太厲害了,方向日報的記者真是無孔不入,不放過任何機會!
媽媽一向也很欣賞周杰,可是最近一連串的負面報導讓她對周杰的印象都有所改變。那天她拿著一份報紙,上面是一小則周杰的新聞,她有些不滿的說,看來這個周杰確實是個囂張的人。聽到這樣的評語,我沒有為周杰辯白甚麼,因為我知道就算我能讓媽媽明白那不是事實,可是還有千千萬萬不了解的讀者呢,我們如何能向誤解的人一一澄清呢,真的沒法不配服傳媒的影響力!

不過,事實上,他們也不只單單向周杰開砲,昨天的報紙不就用 "有一個姑娘"來形容趙薇嗎?說她人如歌名,有些任性,有些囂張,只顧買名牌,講大話,連保安人員也受不了她的行為的報導嗎?在那些所謂記者的眼堙A甚麼大明星也是假的,無論你有多紅,你還是要看他們的臉色吃飯,因為他們今天高興可以把你捧上天,明天一個心情不好,就可以把你拉下來,還恨恨的踩一腳。

總安慰自己看開一點,不用去理會這些不實的報導,可是,還是很在乎,很界懷,沒有辦法,那是我們的周杰啊!如果大家還在期望那些記者大人終會有"良心發現"的一天,那似乎要等好久,好久了。



[日期: 1999/10/05 at 15:53:35]

真心

這期皇冠﹝十月號﹞有還珠演員近來作什麼的報導,其中周杰部份是有關簽售寫真人氣旺的報導,另附有周杰寫真封面的照片一張,有興趣的人可以買來看看!

[日期: 1999/10/05 at 15:01:49]

YoYo

To 亮亮:

好久不見,還好嗎?
你比較幸運哦,能及時趕得上看周杰的部份,你不知道我有多慘,多氣!
昨晚舊金山也有轉播 "921傳心傳意",為了看周杰和心如,我把今天要交的計劃書擺在一邊,管不了那麼多了,為了周杰,開夜車也是值得的。坐了一個晚上,左盼右盼,好不容易挨到周杰,心如,還有趙薇的出場,可是偏偏這個時候,那個 "可恨" 的香港 TVB 卻選在這關鍵時刻插播了他們本台的專題報導,當鏡頭再回到紅館現場,連周杰的影子也看不到了。
我氣得差點把電視機打爛,白白等了兩個多小時,晚上還得通霄趕工。真是豈有此理,甚麼不好 cut, 偏偏把有還珠演員的部份全cut 掉了,這個電視台實在太小氣了,全香港的藝人都在傳心傳意,他們還在計較這個那個,把那些和他沒有合約,或是友台的嘉賓藝人演出的部份通通剪掉,實在過份嘛,氣得我胃都痛!
衝動之下,今天下午打了個電話到那家電視台,取消了帳號,接線生問我為甚麼,我幾乎大聲的告訴他,就是因為你們昨晚做得好事,把周杰出鏡的部份全剪掉了,害我看不到周杰,可是想,最候還是說不出口,只好說是對他們的服務不滿意,那可是不容抵賴的!

謝謝你哦,這麼忙,還費心的把消息帖上來,氣好像消了那麼一點點。

To Meow:

Hey, L.A 有轉播 "921傳心傳意" 嗎?本來我已把它錄了下來,如果L.A 沒播,就寄給你看,現在白費心機了,看不到周杰了。


[日期: 1999/10/05 at 14:13:23]

雅龍

親愛的霜融:
我今天才上班才看了妳的留言,很高興妳在愛的包圍下"復活"了!!^0^有驚喜呀~~呵呵呵...太感謝妳了,不過妳知道聒噪龍的俗名嗎??快快發妹兒給小小吧!!(小女生不是不幫妳宣傳妳的信箱,而是人家霜融格格知道嗎?)

[日期: 1999/10/05 at 13:07:12]

雀兒

大家好,好久沒來看看了,你們好嗎?
周杰好象不太好,對嗎?今天剛剛听說有人看了他的寫真集以後也學他在火車軌道上狂奔,有這回事嗎?是不是假消息啊,有人會這麼傻嗎?
台灣地震怎麼樣了。有咱們的朋友受傷嗎?有人可以寫信告訴我嗎?
我好擔心!


[日期: 1999/10/05 at 12:31:41]

jiji

有 個 問 題 , 周 杰 的 經 理 人 有 沒 有 一 同 到 港 ? 她 好 象 不 太 有 經 驗 啊
。 有 很 多 事 情 都 應 該 她 去 為 周 杰 爭 取 嘛 。 如 果 安 排 的 好 些 , 周 杰 可 以
少 受 很 多 委 曲 吧 。 再 有 亞 視 好 過 分 , 安 排 几 百 趙 薇 的 影 迷 去 錄 影 , 卻
只 給 我 們 影 迷 會 三 十 個 名 額 , 害 很 多 人 想 去 去 不 成 。 而 且 明 明 是 亞 視
刻 意 的 安 排 , 怎 麼 到 了 媒 体 的 口 中 就 成 了 周 杰 的 影 迷 只 有 十 几 個 , 遠
遠 不 敵 趙 薇 這 樣 的 謬 論 ? ! 真 替 周 杰 抱 屈 。

周 杰 , 這 次 的 香 港 行 一 定 讓 你 傷 心 了 。
但 你 看 到 有 那 麼 多 影 迷 會 的 朋 友 們 不 顧 一 切 的 去 支 持 你 , 為 你打 氣 , 你
一 定 也 感 到 溫 暖 吧 。 為 所 有 愛 你 的 人 , 你 要 開 心 起 來 呀 !


[日期: 1999/10/05 at 12:26:41]

慧慧

很喜歡文匯報這樣分析周杰,
希望周杰能看到,有人有辦法讓周杰看到嗎?
也好想謝謝文匯報,但又不知該如何謝,不知影友會有無辦法?
幾次以來的媒體紛擾,把我訓練的見怪不怪了,疼惜周杰心倒是愈來愈強烈。
倒是說爾康肉麻,誇張,在我看來,因為周杰,爾康變得自然,也許因為香港採用粵語配音,沒能聽到周杰或輕或柔或重或悲的聲音技巧表現吧!

新加坡杰迷別傷心,周杰能否到新加坡不是周杰單方面能決定的,主辦單位應該透過當地報紙更早向外宣告才是,但為什麼沒有說呢?因為怕你們因此就不到場了!那天所有的大牌,包括台灣歌手,全都集中在香港,相信你們可以了解這是為了什麼!而921傳心傳意大行動好像是周杰到港後才籌備的,周杰事先可能也不曉得呢!想想,若亞視提出請周杰,可不可多留兩天在香港為台灣賑災貢獻一點心力,周杰想當然爾一定答應!要不是為了這麼有意義的活動,他大可老早離開香港免得再看到一些香港傳媒無情無理的報導.也許你們只能說遺憾,但周杰到新加坡總是比到台灣容易,你們還有機會的。


[日期: 1999/10/05 at 11:00:04]

LL-USA

This is pasted from a HK newspaper:

文匯報查詢結果
(1999 10 05) 周杰未懂「入鄉隨俗」
類別: 娛樂新聞
--------------------------------------------------
•小新•

 周杰上次來港因同電影公司簽約,十分低調,今次為《還珠格格二》大結局宣傳就正式同香港傳 媒接觸,可惜他與記者一碰頭就擦出「火花」,他同小燕子一齊出現又被搶曬風頭受記者冷落,小 新相信他此行定會是次不愉快的經驗。

 小新亦是他的捧場觀眾,《還珠格格二》是他同林心如擔綱,雖有人嫌他談情太肉緊、誇張。小 新估計周杰是將爾康的高傲帶了來港,未懂入鄉隨俗,照顧小和尚曹駿不一定要拒絕合照,讓他一 人拍照那未必幫到他,用周杰的名氣帶起小和尚才是更得體,不同劇沒問題,香港藝人只要同一場 合碰面都會合照,宣傳效果一樣的,相信他的經理人事前沒把香港傳媒工作方式解釋給他知道,被 記者追蹤拍照確很討厭、很騷擾,但在街上遇上記者,也只好算自己「唔好彩」,惡言相對自然有 傷和氣。

 藝人與傳媒是不可分割的關係,周杰終於領教到香港娛記的「厲害」,自己若缺少了一點忍耐力 跟人反面,日後更難搞;今後還要拍電影開拓香港市場,要在這圈子立足的。

 香港娛樂記者是接受平易近人的藝人多些,是喜歡朋友式聊天的採訪方式,許多外來明星初期不 適應的,但習慣了又會覺得無咁死板,比起台灣記者,香港記者是好應付多了,起碼不需要你想辦 法「高攀」他們,只要滿足他們採訪需要而已,小新奉勸周杰放鬆些,香港娛樂記者不會無故針對 你的,將你友善的一面展現出來定會心情愉快!

Let us help Zhoujie to be a smarter and smoother communicator, I think he can do it. With his sunshine smile, his good character, his excellent acting, he can pull not just the TV audience, but also the media. He learns and grows, he is always striving for the best, so the message to him that he should see his trip as a positive one, one that he has learnt a lot and can use the experience to better himself, not just in acting only, but also in public communication and interfaces.

[日期: 1999/10/05 at 10:50:38]

斯華(澳門)

TO:周杰香港影迷會
一點小意見

CC:台灣[心有千千結]網頁

今天看了來自美國的LL留言,對於她調查自『文匯報』記者的意見本人深有同感,現在周杰已回國,相信這幾天會留給他相當『深刻』的印象,體會到傳媒的厲害吧.

現在不是歸咎誰是誰非的時候,因為事件已經過去了,如果周杰日後還想在香港發展的話,和傳媒打好關係是一個十分迫切的問題,因為世上沒有第二個王菲,畢竟周杰不是王菲,如果將來來港宣傳亦是如此『高傲』(國者的演員多如是,不是他們高傲,而是他們大都不屑於宣傳,他們認為祇要演好自己的角色就可了,相信周杰屬於這樣的人吧.而國內的大報紙報導娛樂新聞的呎度非常嚴謹,並不喜愛揭人私隱,他們較注重藝人的演技多於一切),如果在香港發展就不可以這樣做了,因為香港傳媒有別於國內傳媒,不能用同一方法對付,所以周杰今次是領略了『經一事,長一智』的教訓了,『小燕子』趙薇在國內也曾對傳媒講過痛恨香港的狗仔隊揭她私隱,公開她有錢男友的底細,但來到了香港還不是對香港傳媒有求必應,笑容可掬,所以人家贏得了親民的稱號,這一點周杰必需學習,否則他這樣倔強的性格,在香港發展必會再『闖禍』,人家可不是認為他率真,而是認為囂張,所以現在是檢討這幾日香港行程得失的時候了.

香港影迷會的幹事可否在較為空閒的時間將這幾日的留言意見打印出來,寄到北京的周杰影迷會,可作為周杰日後來港應付傳媒的參巧,這幾日你們大家辛苦了,畢竟這個影迷會是新成立的,大家行動或意見不一致都是難免的,不要因為這樣而影響到大家的感情和團結,好嗎?留言實在太長了,希望大家有心機去看.

還有,並不是所有香港傳媒都是沒有報格的,嘩眾取寵的,『明報』就是其中一份有報格、報導中肯的報紙,『明報周刊』亦是一本報導中肯的娛樂雜誌.最後,本人有一個疑問,周杰究竟有沒有經理人?沒有人給予他意見的嗎?

05/10/1999
PM:11:00




[日期: 1999/10/05 at 10:38:50]

Man Wah(Hong Kong)

To:文匯報

多謝你作出這樣中肯及有建設性的報導,

雖然我只是萬千周杰支持者其中一員,

不能代表大家說話,可是能見到這樣的報導,

心裡感到很舒服,在這個時刻你們不但沒有多"踩"一腳,

還分析得這麼好,雖然我是支持他作出還擊的,(因為真的令人太氣憤)

但也希望他能從中吸取經驗,表現圓滑一些,

可以在香港有更多發展機會,這就是影迷的福氣了.



[日期: 1999/10/05 at 09:33:30]

tulip

DEARestsetestest...的小沙:
我收到囉!1真是超級無敵愛你的!!!!!!!!!!!
我覺得都很棒呀!!!真是謝你啦!!!!!!!!!!!!!!!!!!!
下回如果有啥需要tulip一定幫到底唷!!!!!!!!!!!!!!!!!!



[日期: 1999/10/05 at 09:31:20]

moew

筠語﹕
上次你說沒收到的信己經再發一次了你看到了嗎?

[日期: 1999/10/05 at 08:35:57]

文匯報(1999 10 05)

周杰未懂「入鄉隨俗」
•小新•
 周杰上次來港因同電影公司簽約,十分低調,今次為《還珠格格二》大結局宣傳就正式同香港傳 媒接觸,可惜他與記者一碰頭就擦出「火花」,他同小燕子一齊出現又被搶曬風頭受記者冷落,小 新相信他此行定會是次不愉快的經驗。
 小新亦是他的捧場觀眾,《還珠格格二》是他同林心如擔綱,雖有人嫌他談情太肉緊、誇張。小 新估計周杰是將爾康的高傲帶了來港,未懂入鄉隨俗,照顧小和尚曹駿不一定要拒絕合照,讓他一 人拍照那未必幫到他,用周杰的名氣帶起小和尚才是更得體,不同劇沒問題,香港藝人只要同一場 合碰面都會合照,宣傳效果一樣的,相信他的經理人事前沒把香港傳媒工作方式解釋給他知道,被 記者追蹤拍照確很討厭、很騷擾,但在街上遇上記者,也只好算自己「唔好彩」,惡言相對自然有 傷和氣。
 藝人與傳媒是不可分割的關係,周杰終於領教到香港娛記的「厲害」,自己若缺少了一點忍耐力 跟人反面,日後更難搞;今後還要拍電影開拓香港市場,要在這圈子立足的。
 香港娛樂記者是接受平易近人的藝人多些,是喜歡朋友式聊天的採訪方式,許多外來明星初期不 適應的,但習慣了又會覺得無咁死板,比起台灣記者,香港記者是好應付多了,起碼不需要你想辦 法「高攀」他們,只要滿足他們採訪需要而已,小新奉勸周杰放鬆些,香港娛樂記者不會無故針對 你的,將你友善的一面展現出來定會心情愉快!

[日期: 1999/10/05 at 07:43:34]

平兒

周杰﹕
你是否已返回大陸了﹐知道你今次香港之行遇上很多不快事﹐
但是能和香港的杰迷見面﹐感到他們對你的心意﹐又能參
與振災義演﹐相信也有點安慰吧﹗請你不要介意他人的想法﹐
特別是香港的傳媒﹐向來也是這樣﹐亞視嗎﹐從來也不討人
喜歡﹐若不是它播還珠﹐相信很多人也不會看它﹐亞視這樣
對你﹐就更使我們不看它了。
瀟灑一點﹐把這些不開心的事忙了﹐只要知道杰迷對你的好
就夠了。
請努力演好你的新戲﹐期待著你的演出﹗
還要小心身體﹗

To 各[有心人]﹐
若不是杰迷﹐可必在這杰迷家留言﹐惡言相向呢﹗太無聊嗎﹖
請找別的事做吧﹗

[日期: 1999/10/05 at 06:15:21]

香雪靜儀

To:沖靈儀盈
雖然妹子並不在妳身邊,但心卻已經飛到妳的身旁了。妳感覺到了嗎?有那麼多的朋友在祝福妳,妳一定要早日康復喔!

既然姐姐妳還在等候我的問候,我就寫一封信給妳好了。不過妳要是真的不舒服,就不要勉強自己喲!

[日期: 1999/10/05 at 05:59:02]

蟲蟲 [ pillarfung@yahoo.com.hk]

有那麼多人喜歡周杰,
因為他是一個出色的演員,
一個待人很好的大哥哥。
而我所接觸的周杰,
從來沒有對人有過不禮貌,



蟲蟲
1999年10月5 日
星期二
3:42 凌晨




[日期: 1999/10/05 at 03:33:43]

Man Wah (Hong Kong)

各位:
我現在來報導(傳心傳意震災)現場情況,希望你們看了會開懷一些.
在臺上的情況你們大概也知道吧!就是他說了一段安慰台灣同胞的說話,說得很好,(台灣
的朋友也看到了,香港好像是剪短了),後來又再被邀請上臺幫阿梅及阿妹助慶,大家揮動
著黃絲帶左右搖擺身體,還跟大家一起謝幕,(感到他很被重視).

但在臺下的他就更加活躍了,他出來之後就沒有再進後臺,
被安排坐在第一行的嘉賓席上.不過周杰他呀并不是坐定定的,而是溜來溜去的,一會跟
這個握手,一會又跟那個聊天,看到的就有吳奇隆,蘇有朋,呂良偉...還有很多影圈內
外的男女朋友跟他打招呼,握手;樓上還有影迷在大叫他呢.看來他在香港有很多朋友還
非常受歡迎,而且也很開心呢!所以他一點都不孤單啊!

[日期: 1999/10/05 at 02:50:46]

鴻欽

TO:菊麗恩
沒有看到鼠王跳舞,我必須老實的說是你天大的損失呀!
在阿妹和梅姑"但願人長久"的歌聲下,周杰與一班藝人手上拿著黃絲帶隨著旋律起舞,雖然鏡頭只有一點點,可是看得出來周杰挺投入的,卡哇怡哦!

[日期: 1999/10/05 at 00:57:49]

JOJO(小霆) [ bobojojo@ms24.hinet.net]

TO 小鐘:
哈哈哈
你說對了一半
我的水缸只有裝三分之一滿而已
而在今天看了八大綜合台的娛樂新聞和TVBS-G的娛樂新聞中帥帥的鼠王的訪問之後
也只有半滿
頂多解除了旱象
因為我是很貪心的
哈哈哈

TO 周杰:
配服敢挑戰香港的媒體
我支持你



[日期: 1999/10/05 at 00:44:35]

Alice(from HK)

今 天 在 報 紙 上 看 到 亞 視 特 備 節 目
的 廣 告.說 實 話 若 不 是 節 目 中 有周 杰
的 參 与, 我 才 不 會 看 呢 .看 完 真 怪 自 己
為 什 么 當 天 不 就 維 園 之 后 繼 續 去 亞 視
支 持 周 杰. 不 管怎么 忙 都 應 該 去 啊 .
在 此 再 一 次 多 謝 當 晚 去 支 持 周 杰 的 朋 友
謝 謝 你 們! 辛 苦 了! 由 下 午 一 點 直到 晚 上 十 點.
辛 苦 了,各 位 !我 想 我 不一 一 點 名 致 謝,
因 為 我 打 字 太 慢 了. 那 么 多 人 名 ,
實 在 太 辛 苦 了.
小 慧 :
很 佩 服 你, 那 么 辛 苦, 帶 著 兩 個 小 孩 子
支 持 周 杰 .
翩 翩 Bronia,Dorothy,蘇 蘇:
你 們 辛 苦 了. 休 息 一 下, 別 累 坏 了 .
寄 語 周 杰 :
你 的 心 情 ,我 們 杰 迷 理 解,明 白.
你 一 點 也 不 孤 獨, 寂 寞. 我 們 永 遠 在 你
身 邊 支 持 你,就 象 你 所 說 那 樣,
" 塞 翁 失 馬, 焉 知 非 富."
我 覺 的 有 時 主 辦 單 位 的 偏 心,
傳 媒 的 過 火 反 而 擊起 民 憤,
讓 許 多 平 日 寞寞 支 持 你 的 杰 迷 更支 持 你,
事 极必 反.不 用 太 介懷,
只 要 繼 續 用 心 拍 戲, 拍 更 多 的 好 戲.
鑽 石 的 光 芒 是 遮 掩 不 住 的﹗


[日期: 1999/10/04 at 23:20:04]

TAMMY [ j2408302@ms7.hinet.net]

要看周杰的格格們,現在趕快收看東森綜合台1800娛樂開講。


[日期: 1999/10/04 at 23:08:11]

小女生

昨天沒看到第一手的賑災晚會內容(奇怪,我最近的消息好像都
慢半拍),不過,今天拜輕鬆上班所賜,讓我有幸可以看到超視的
重播,經過緊盯電視一個小時(看後半段),我看到周杰說話的內
容了,並且也把它錄下來,可是有關周杰跳舞的畫面,我竟然還
是lost了,可能我一看主畫面不是周杰,就沒去注意吧,

今天的完全娛樂沒有周杰的訪問,不過,娛樂新聞有,所以錯過
的人,趕快看重播吧

小菊菊
"腳痛體胖",我每次車禍,一定都是腳痛,那你的意思是,我太
-------了,小菊菊,我還真不是普通的恨你

[日期: 1999/10/04 at 22:38:23]

新加坡-心芸 [ taychlan@singnet.com.sg]

TO:周杰

為什麼沒有出席SCV嘉年華會?
為什麼沒有的明確的解釋?

新加坡朋友好失望!

雖然這並不影響我們對你的支持,
但總要給我們知道你缺席的真正原因,
好讓我們釋懷.



[日期: 1999/10/04 at 22:24:07]

新加坡-心芸

taychlan@singnet.com.sg

真心誠意與友共談


TO: 至穎、ANNIE TAN、CRYSTAL BUNNY 和 所有新加坡朋友

別氣餒,別不平,這種事情在新加坡已常見不怪了. 到底是主辦單位疏忽,
還是被邀請者不重視, 這只有當事人才清楚..
我本人喜愛周杰與心如已到除了他倆合演、不看其他劇集的程度. 更不
鼓勵他們各自發展,想法是有點自私與過分,但這是我本身的心願. 他們
能不能、肯不肯,還是輪不到我們要不要. 有希望總比沒希望好. SCV
嘉年華會由始至終我都沒有去參加的念頭,時間太短是原因之一, 主要
還是擔心會失望.我也曾喜歡過某些演員,但從不參與他們來新加坡的活動,
因為我容易受他們本人的態度影響,我會為此再也不看他們的戲.
八月二十五日林心如隨《午夜兇鏡》來新宣傳,我擔心沒人去接機,因為
新加坡並未正式播映《還珠格格》,怕林心如會被冷落,第一次有這個衝動
去接機,在機場林心如親切友善的笑容,給我深刻的印像. 第二天林心如連同
其他演員有個簽名會就在我家附近的戲院,到了現場一片人潮,好多謝霆鋒的
影友從報上知道他會來,結果現場卻沒來,他們個個好失望,場面也好混亂,
半個小時的簽名會因此提前十五分鍾結束,也因人多擠不進去連心如一面
也見不到.誰是誰非,沒人解釋.當時我就對自己說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參與,下不為例.
把戲裡的美好形象保留心底,會更永恆.
生活在同一片土地上的新加坡好友們,我很了解你們的心情與感受,失望是最
難受的. 但是問題宜解不宜結.就當作周杰是為了賑災,為了慈善,情非得已,
情緒就會緩和些. 我們最大的心願終究是他能與林心如攜手合作,演更多的好劇集..
這次事件就當作一段小插曲,以寬容的心來看待,就當作:反正來了也是握握手、
拍拍照,他還是得回去. 萬一帶著在港的不佳情緒到來或者來了又見不了面,
那才是最大的失望..我的想法是有點阿Q,卻能讓心理平衡與舒暢. 讓我們笑一笑,
甩一甩頭,把不滿拋向九霄雲外,以平常心看待此事,忘掉心中的不快.
相信大家心裡還是支持、關心和疼惜周杰的吧!
不是嗎?
(昨晚SCV的TVB賑災節目周杰與心如同台亮相,倆人好登對哦!你們有沒有
觀賞. 我的朋友已在大陸幫我買到周杰的寫真集,願與你們分享.)


[日期: 1999/10/04 at 22:15:59]

Gillian

一場大地震,把格格也震到了,原本要幫一位朋友錄還珠格格,誰知中視沒有預先告知今日還珠格格暫停播出,播出地震特別節目個人也是贊成,只是中視應事先告知觀眾,或者中視之前有說而我沒看到嗎???
不過,塞翁失馬,焉知非福,打電話給這位朋友,從香港媒體談到昨天中視又因廣告亂卡,好巧不巧,卡到周杰講話部份,而中視明天10/5凌晨12點零五分開始重播,可能也因廣告關係,不曉得有無周杰完整部份???最完整的當屬TVBS-G,明天將E-FAX No.貼出,希望大家能一起幫忙請求重播!
我們繼續聊...哇..今天大成報有周杰呀!!!談的是周杰香港行遭媒體批評,但影迷依然熱情支持,內容還算忠懇,並有兩張照片!
其實,很想建議周杰,保持那份”真”是有必要的,但既然身處演藝界,那份圓融也是必需的.圓融不是虛偽,不必跟每個記者都是朋友,但也不要成為敵人,當然若遇上過份無理的記者,那你怎麼做,只要不動手動腳,我都支持你啦!!

另外,謝謝Joy的告知,好像很多台都在同一時間,總計今天周杰的人可在以下頻道看到:TVBS-G,東森綜合台(也是晚上11點重播),GTV28娛樂百份百,完全娛樂(周杰沒講話,只有畫面)!


[日期: 1999/10/04 at 21:53:10]

長伶

沖靈儀盈﹕
為什麼妳會發生車禍呢﹖ 妳有沒有事﹖ 身體好一點了嗎﹖ 希望妳趕快好起來﹗(對了﹐ 妳的名字是不是從“笑傲江湖”裡面想出來的﹖)

[日期: 1999/10/04 at 21:50:58]

筠語

大家真好,互相傳遞訊息,讓我還有機會看到重播的各個周杰相關報導。
不論有傷沒傷,內傷外傷,願大家都能漸入佳境,明天越來越好。

TO.霜融:
我也很期待見到你,到時候一定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

TO.艾杰:
近來好嗎?我已見過你和藹又帥氣的老公了,
你們真有夫妻臉,不禁讓我"見他如見你"啊!
發了一封信謝謝你,收到了嗎?

[日期: 1999/10/04 at 21:48:01]

小沙 [ sarasucker@tomail.com.tw]

媽呀~~~~~我這豬頭又錯過了什麼好節目啦??早知道就不留在學校練網球了!

嗚~~~~~

[日期: 1999/10/04 at 21:25:01]

紫寒

to:沖靈儀靈
要趕快好起來哦!
有那麼多人為你加油,
真心的祝福,平安喜樂

[日期: 1999/10/04 at 20:40:49]

Joy [ x999@mail.eranet.net]

To:Gillian
娛樂新聞中周杰的訪問約在播出後的65分鐘,若妳今晚要錄的話,大約12:30就要準備了。

完全娛樂及娛樂百分百大約是在同一時間播出,也就是在開始後20分鐘左右。

[日期: 1999/10/04 at 20:37:47]

小金魚

我要走啦!
昨晚"921傳心傳意賑災大行動"裡,鼠王那動作不是跳舞吧!
應該是隨音樂擺動而已,不過真的又是另一面的他.
也是我昨晚在漫長等待後的最佳代價.
沒看到的人別急,我想G台近日內還會重播的.
願你們都能看到.

[日期: 1999/10/04 at 20:27:13]

小金魚 [ ensh@kimo.com.tw]

剛才打了一半就當機,差點氣昏.
阿的:
我發mail給你了.可我不知有沒成功,若你沒收到,再找一個方式告訴我吧!

記得9/22那天回到家後,看著滿目瘡痍的街道.怎麼也不能相信,以往只在電視新聞出現的怵目驚心竟會真實的發生在我那些鄉親的身上.沒水沒電了好多天,入夜後宛若死城的竹山不是我熟悉的家園.我不能習慣,而且心好痛.
曾是最熱鬧的一條街,卻成為受災最嚴重的地方.好多店的老闆都決定外移,我家賴以維生的園藝店也損失慘重.爸媽多年經營的苦心這就那麼毀於一夜.
但感受到你們的關心,是我心裡最大的安慰.這次921大地震,我和堂妹接到網友的關懷都比週遭朋友還多.相形之下,得失似乎不是太絕對.
姐妹們,真的很謝謝你們.

[日期: 1999/10/04 at 20:02:41]

小強 [ wkthomas@netvigator.com]

各位杰迷:
大家好。小弟來自香港。不知大家會否覺得奇怪男孩是一個杰迷!(希望不會。)
很開心周杰又來港,可恨的是自己在幾天都忙,沒有出外找他。(其實也有點怕他不喜歡見到男Fans。)
然而,我覺得他這行不大開心。香港的記者太過分了。怎麼只顧趙薇,全冷落他!難道他真的一點訪問價值也沒有!?他沒知名度?不見得。但"還珠"四個主角中,最受冷落的是他。還有,說他態度不好。他在等你們訪問又不理他!真是的!希望杰別不開心,還有很多Fans支持您的!
正在看"格格戲鬥小和尚",杰唱歌好好聽!好羨慕好多Fans去了看他,想您們都好開心,我覺得杰都好開心!
今晚"還珠"大結局了!要看啊!
希望杰更受歡迎,加油!!

[日期: 1999/10/04 at 19:49:32]

Jennie [ moon_56@hotmail.com]

To all S'pore fans..

Please don't be upset with zhoujie for not coming to S'Pore. We all know that he second visit to HK was very difficult. Mostly, wih the press. I think we should support him and love him more since this time. Sunflower said what I wanted to said. So please forgive him. He show up a lots in the news so I guess he is trying to make as much appearance as he can. We should be happy to see him in the news. Forgot, about what the press said. As long as we see our Idol. Things is fine.

we should all join as a family and continue to suppor he wonderful MOUSE KING 100%

[網址: http://members.tripod.com/jiezhou/zhoujies.htm]
[日期: 1999/10/04 at 19:37:31]

Gillian

TO: 綾伶:

謝謝你告訴我們今天娛樂星聞,請問:
1.陶子的娛樂星聞是開始後多久有還珠演員的新聞呢?
2.東森的娛樂開講,重播是幾點,又多久後有周杰呢?
不好意思,還請你不吝解答了,感激萬分!


[日期: 1999/10/04 at 19:02:16]

小宋

每次學校的電腦始終無法連上杰網??實在是氣暑人囉??只好等回來後才能上杰網囉.周杰跳舞???嗯...好難想像...???真希望有機會也能親眼目睹囉^^~

To [TO.沒有看到香港921賑災晚會的人]:
謝謝你貼出周杰所言...太感謝囉^_^~
To Man Wah (敏樺) 香港 :
你...就別再賣關子了....求求你從實招來吧...期待+ing.^.^~
To 沖靈儀靈:
真心的祝福你 早日康復^o^~


[日期: 1999/10/04 at 18:54:53]

綾伶 [ l7497@ms21.hinet.net]

TVBSG有還珠格格演員,參加香港賑災晚會的報導。
不過不長,只有幾分鐘。

[日期: 1999/10/04 at 18:31:14]

沖靈儀盈

給所有關心我的朋友們--meow、小女生、小小、菊麗恩、香雪靜儀、愛永:

謝謝你們大夥對沖靈儀盈的關懷與問候!
經過一天的休息,疼痛已稍稍減輕....
只是身為學生,每天仍需上下課,行走時仍有許多不便....
不過可別擔心,再過幾天沖靈又能恢復如往常般的動如脫兔囉!

好愛永,收到你溫暖的關懷了,等過幾天身體較舒服時再回信給你啦....

香雪靜儀,我的好妹妹,姐姐還等著你的問候唷....

[日期: 1999/10/04 at 18:29:06]

綾伶 [ l7497@ms21.hinet.net]

東森綜合台
〝娛樂開講〞
有周杰和趙薇的報導。
兩人的報導還算平均,周杰的不會比趙薇少喔!
講的是昨天賑災晚會和在香港的事情。

[日期: 1999/10/04 at 18:23:28]

Chris [ ng_wai_ping@hotmail.com]

還珠格格的啟示

還珠格格(趙薇)與爾康(周杰), 你們好!

我知道你們今次來港或多或小都與香港的記者不滿,我在這婸‘X我的感覺,
我是個很不喜歡看電影及小說的人,
但我最怕看與歷史有關的書或與歷史背景有關的小說,
因為我覺得與現代相格很遠, 但我不知什麼時候被這部
電視給引, 我把很多與這部電視的產品都買回來, 原來我
也很希望在我的世界, 也想做一隻小燕子不向現實低頭,
也希望可以與紫薇一樣擁有唯一的愛, 可以學爾康與永琪為
了唯一的心愛放棄所有,還珠格格 我所喜愛的地方是怎樣愛人
和怎樣接受愛, 而我也領會到饒恕的重要, 對這個故事我也心領
神會,還珠格格不但是一個故事, 還是作者(阿姨)對世界的期望.

我在這塈き碻棬]格格(趙薇)與爾康(周杰)可以用饒恕心原諒香港的記者
中國與香港已經統一, 我與你們好似一家人一樣, 像弟弟妹妹一樣,
紫薇曾說過家和萬事興, 希望你們會喜歡香港.接受我的關心.

Chris



[日期: 1999/10/04 at 16:52:17]

亮亮

Man Wah (敏樺) 香港:
哎喲!您好ㄈㄞ \喔!咱們這兒可還是災區ㄋㄚ,大家本來都已經相思成災了,一直以來都只能望梅止渴,您這麼一吊味口,可讓大伙又口乾舌燥起來了,大姊,您就別再折騰大家了吧!否則可真的會變成"天災"."人禍"啊!如果真是這樣,周杰可是會心疼的!求求您來點讓大家生津止渴的吧!

[日期: 1999/10/04 at 16:15:24]

亮亮

Man Wah (敏樺) 香港:
咱們這兒可還是災區ㄋㄚ,大家本來都已經相思成災了,一直以來都只能望梅止渴,您這麼一吊味口,可讓大伙又口乾舌燥起來了,大姊,您就別再折騰大家了吧!否則可真的會變成"天災"."人禍"啊!如果真是這樣,周杰可是會心疼的!求求您來點讓大家生津止渴的吧!

[日期: 1999/10/04 at 16:13:51]

Man Wah (香港)

周杰:

我還沒說完!

也請你別生氣了.那一位紅星沒有負面新聞的呢?(不過這幾天真是太多了一些)香港媒體是為了爭取生存空間才不折手斷,希望你能了解,別把香港媒體的不夠水準算到香港朋友的頭上,失望了,以後再也不來啊!!!

不過看到昨晚你那麼高興,應該不會吧.

[日期: 1999/10/04 at 15:54:29]

ari

TO Man Wah (敏樺) 香港:
說嘛~~說嘛~~你怎麼說了一堆大家傷心好幾天的事後,終於有些令人振奮起來的地方就開始賣關子勒~別這麼快收工,我正張大著眼睛準備要"張眼恭看"呢~~
順便想問一下,有誰知道TVBS-G會不會重播昨晚的傳心傳意大行動節目??
何時重播呢??我跟一些人的想法一樣,以為TVBS-G一定會再重播,所以昨晚就錄了中視的那一台,誰知中視都把一些重要部分剪掉了,好討厭喔!!
不過看了昨晚Ending的地方卻很高興,因為周杰和張智霖站的很近耶~
雖然沒什麼特別的意義,但就是很高興(啊~抱歉,好像不該留這些)



[日期: 1999/10/04 at 15:22:55]

Man Wah (敏樺) 香港 [ asdfgh@netvigator.com]

周杰:

你讓支持你的朋友吃苦啦!

各位朋友:
讓身在香港的我,跟你們說說香港的情況吧!
首先台灣的朋友在沒有機會看到他,星加坡的朋友"苦盼"他的情況之下,真的會很羨慕身在香港的我們,可以一再見到他,但是你們不知道,我們其中有些人,在這些天,左等右等也未能見他一面,只因他沒有把行程通知影迷會(我想以他的性格,覺得沒有這個需要吧!)報紙上只有趙薇的行程表,我們跟本無法知道他的行程,是飛走啦或是還在香港呢?
後來看到圓園學院的報導,才知道他可能會跟趙薇一起行動.我們拼不是想每天也跟著他走,不過看到維園及圓園學院兩天的報導,真是太氣憤了,報章消息99.9%都是負面的,所以想給他一點支持,打打氣.

先說維園(當天我也有幸在場,哂了四小時,我知道你們有機會的話,也想去哂哂.)當時太陽猛烈,我想任何人如果太陽射在你的面上,也會皺眉吧!
至於不跟小和尚合照事件,小和尚剛到香港宣傳新片,而他自己的戲也要結束了當然會把宣傳機會讓給小和尚,作為一個成熟及有思想的人,他的做法有什麼不對?(我想在他心婺禰輕N是心痛小和尚,因天氣炎熱,小和尚小小年紀還要穿著戲服,一不能戴帽子,二不能戴太陽鏡,同是演員了解演員工作辛苦,怎不心痛呢?)
不過第二天出來的報導真是不得了,什麼黑口黑面,白鴿眼,未紅先驕.....全搬出來.

再到圓園學院的一天,又出現什麼經過了昨天的報導,今天態度明顯改善了,跟小和尚有說有笑,還一起玩;被煤體冷落自己把玩手上玩具;笑容牽強;說想睡覺,不久又有妙齡女郎開賓士接走之類,天啊!叫人怎受得了.

我覺得他是罵得太好了""你們是全世界最低俗的""我為他鼓掌.

可是我們一直在為他抱不平,想要去支持他,給他打打氣也不可能,因為跟本不知道他的行程,後來只好跟著趙薇的行程走,不過就十分倒楣,在荃灣廣場那天,我們的苦況也不想多說了,在不知道他會不會來的情況下,我們十幾個人合資購買了三大束鮮花,想幫他打打氣,結果活動取消了,那我們手拿著鮮花怎辦呢?大家只好把花送到帝苑酒店去,(因趙薇住這裡,想他也住這裡吧
),我們真的氾殘...!!後來見到了亞視公關扥她把花送上去,(也不清楚收到沒有)

晚上,我跟其中兩位成員去看了(傳心傳意震災),想著他不出現也沒關係了,我們也做了善事嘛,結果發現現場跟電視機前好像有些出入,(現場的是好消息,也可把我們的不平心情,平復一點),你們要知道嗎?來些回應吧!我就告訴你們,不然我就收工了

[日期: 1999/10/04 at 14:44:47]

meow

TO:沒有看到香港921賑災晚會的人&亮亮﹕
謝謝你們,雖然看不到帥帥的鼠王,可是有你們的報導最少也可以不被渴死了!
到是鼠王跳舞!!!!!還真有點難想像呢。:P

[日期: 1999/10/04 at 13:47:04]

sunflower

To: Zhiying

Dear Zhiying, I understand your disappointment. But I disagree with your points that Zhou Jie should give an explanation for not coming to Singapore, because the reasons is so obvious.

As many fans in Singapore wished, I hope Zhou Jie could come to Singapore as he planed. Since if he had been to Singapore, he would have avoided the ignorance from HK ATV, the shadow of little swallow, and the hurt from the HK media. His life in those tow days would have been much easier.

I think Zhou Jie understood his staying longer in Hong Kong would not do anything good for himself. However, he still made the decision to stay longer just because he wanted to be a part of the Charity event for Taiwan's earthquake. He wanted to show his love, his care, and his support to the people at Taiwan. Zhiying, we should all be very pride of Zhou Jie since he is such a warm-heated person. He always wants to give his love and support to the people who need him, He always want to give back his love to his fans, and more important, he acted his love rather than stated it to the reporters. He did a lot of good things silently. How he cares the people in Taiwan and how hard he tried to be as much help as he can touch me deeply.

Zhou Jie already paid a big price for his kindness. He lost the opportunity to increase his popularity at Singapore. And he also was hurt badly by the HK media. I know he had a very difficult time the past tow days in HK. He did not gain anything for himself during the tow more days staying in HK. The only thing he gained was the opportunity, which he used to give his warmest love and encouragement to the people (including his fans) in Taiwan. Because of this, I love and respect him more. He is a great person with a big heart. He topped the other people's interest above his own interest, and for this, he suffered a lot himself.

Zhou Jie is the person who worth our love and support. Let us, Zhou Jie fans all over the world, all come together to give him the greatest support and comfort at this difficult moment.



[日期: 1999/10/04 at 13:14:15]

Gillian

剛剛看了報紙今日節目表,超視從上午11點開始重播,意即約下午2點20分開始,大家就得準備好錄製了.
要上班,要上課的,就跟Gillian一起認命吧!!!



[日期: 1999/10/04 at 12:31:09]

胖胖安娜

周杰會舞跳,真不可思意!

[日期: 1999/10/04 at 12:14:22]

Gillian

to: 【TO.沒有看到香港921賑災晚會的人】

希望你了解我心中對你的謝意,感激,謝謝你將周杰所言貼出,彌補我未看到的遺憾。關於周杰眼紅趙薇一事,我想周杰是聰明人,應該明瞭。媒體怎麼寫,都無損周杰在我心中的形象,所以我也不多說.我相信周杰!周杰昨晚的表現,雖然我沒看到,從你所述,我想他的表現是可圈可點的。希望有線電視台能夠重播,如TVBS-G、超視,衛視中文台,或者我們要不要一起去TVBS-G請命呢?
很好奇你是否為香港TVB的工作人員,或...,你不願意表明,有你的考量,但必需跟你說,你今天的每一字每一句,就像觀世音菩薩的聖水般,滋潤我乾涸的心,帶給我溫暖喜悅!謝謝你!

也謝謝亮亮,周杰還有跳舞????我要怎麼想像呢???....???

媒體誇張與否,以下僅以明報和東方日報做個比較:
趙薇10/1到港,影歌迷接機人數,明報是3、4百名,東方日報是上千名;
昨日荃灣簽名會雖取消,但到場人數,明報約5仟名,東方日報是上萬名。
我從不否認趙薇的人氣,媒體焦點放在趙薇身上是理所當然,身為杰迷,只要把握每一時機,替周杰造勢,讓周杰感受到溫暖,聰明的周杰也會感到欣慰了!要扭轉形勢,有賴大家一起努力,我希望周杰廣結善緣,也希望杰迷能與其他影歌迷為善,讓周杰和杰迷都成為彼此的驕傲!
一點個人小意見!

莎拉,很高興看見你回來,原以為你住台北,沒想到是大災區南投,心靈的恐懼創傷,聽了周杰的話,我們一起勇敢樂觀迎向未來吧!
沖靈儀靈,車禍?嚴不嚴重呀?這我可是有經驗了,腳痛人肥,手痛人瘦,你是哪一種呀?腳痛就把腳多抬高,少走動,不管哪種痛,有傷口海鮮,荀子,芋頭都不能吃,還有趕快找時間去拜拜呀!祝你早日康復,下次看見你時,可得好好得呀!


[日期: 1999/10/04 at 12:00:42]

Vivian(USA)

Sorry ! I have to type in English again because I am on my business trip and I can not key in Chinese with my laptop.

To Zhoujie,

Please don't get frustrated with unfair comments from Hongkong media. I only believed what I have seen from you directly and thank you for your sincere care for Taiwan people.

I just want to tell you once again that I like you so much and will support you forever!



[日期: 1999/10/04 at 11:59:28]

To: Zhiying

If you are really fans of Zhou Ji you should understand and forgive him. He had already suffered a lot while he was in HK. We all feel sorry for him. He received very bad and unfair treatment from HK Asia TV and the media. The only reason he stayed in HK was to attend the charity show. Although he only presented in the stage for a few minutes, he had participated and contributed to the event. You should support him and not to blame him. You will have plenty of opportunities to meet with him. However, this was his only chance to give his warmest wishes and hands direclty to the victims in Taiwan. We should respect him for his tolerance and continue to support him.

[日期: 1999/10/04 at 11:49:10]

莎拉

大家好
非常高興今天能上網留言,因為我和我的電腦歷劫歸來,只因我家在南投。
之前當潛水族很久了,但還是每天上網看看大家的留言,直到九月二十日晚上。
尤記得當日晚上還為了中秋節即將來臨,讀了許多詩詞中有關描述月亮的部份,
尤其是蘇軾的水調歌頭----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臨睡前還以這句默祝周杰。
然而921一點四十七分的天搖地動破壞美好一切。
南投一向以山光水色聞名海內外,但是上天並沒有特別眷顧這個山明水秀的好地方。
沒到災區的人無法領略狀況之慘,但是當發生在自己身上時,卻願一切只是惡夢。
當我全家人平安卻倉皇從高樓逃出時,只聽到四周求救聲.哀哭聲不斷,
當我親眼看見有人從高樓跳下時,我的情緒已完全崩潰。人命是何等脆弱在南投處處可見!

從不曉得初秋的夜晚是如此寒氣逼人(在寒風中真不知為誰佇立在中宵),
但心裡比外表更冷,等待曙光來臨好漫長,漫漫長夜真是一生中最難挨的時光。
可是天亮了,惦記家得殘破卻不敢回家,真是有家歸不得。直到現在仍不敢回家,
而且聞震色變,還不知這樣的日子要過多久!

接下來的日子,領略到所謂人性與獸性,感謝慈濟.法鼓山等宗教團體及所有義工的愛心救助
,也對假災民的行徑不齒,這二個星期來,領略到這一生從未領略的種種,
我的人生觀已一百八十度的轉變,對人多了謙虛與寬容,對天地多了一份敬畏之心,
天地雖然不仁,唯有人間處處有溫情。
慶幸自己平日按月捐獻,所以在自己成為災民時,才不會愧對各界的救助。
但也慚愧之前慈濟在為土耳其地震募捐時,因走到哪裡處處可見募捐箱,雖然有捐款,
但也起了不耐煩之心。比起災民,平日的捐款真不算什麼。

地震發生後,天天無法入睡,後來想到周杰才能漸漸入眠。尤其看到周杰在香港募款晚會上,
更讓我好想哭,因為看到他就好像看到親人一般,是他陪我走過地震的陰霾,讓我的心靈稍微平復。
不過我還是要慶幸家人都平安,我還年輕,家園一定能重建。天作孽尤可活不是嗎!
這次大地震帶來警訊,給過慣安逸生活得台灣人(包括我)一個省思的機會,這未嘗不是另一種收穫!
雖然代價真的很慘重。




[日期: 1999/10/04 at 11:43:57]

Zhiying [ weinien6@hotmail.com]

I am also very dissappointed with Zhou Jie.It seems that he has a very valid reason for not coming.However,I feel really sad,hurt and angry.I had prepared gifts for him,also spend the whole weeks in hopes and dreams.Now,they are all shattered.I even went to the airport on Sat,and waited for a long time.however,I only saw Ruby.When I went to the SCV fair ,I also didnt see Zhou Jie .I was really so sad that I went home crying.I wonder why he didn't turn up?I really hope he could give all of us an explanation.

[日期: 1999/10/04 at 11:22:55]

丁丁

給最親愛的鼠王:
真是恭喜恭喜,愈來愈紅了!有這麼多的是是非非,就是最好的證明!人家不是常常說"一樣米養百樣人"嗎!別人若真是想說些什麼?又豈是我們所能禁止的呢!所謂"人怕出名豬怕肥"嘍!凡事用平常心去看待吧!如果你擔心那些報導
會對我們造成影響?其實是不會的,你大可放一百二十個心,我們真的是像一家人一樣,對你的一切我們信心百倍,相信我們更要相信你自己!聽你說你很忙碌,人一旦越忙心情就會煩躁,即使你發脾氣我們也不會覺得奇怪,畢竟壓抑不是個好現象,是正常的人都會有七情六欲,我們堅信你是個活生生是個健康的人,套句老話"藝人也是人",不應該有什麼不同的!凡事順勢而為,別把自己繃的太緊,如果覺得太累了,就回家來休息,這裡永遠是你最貼心最溫暖的窩!我今天話好像多了一點,只是有感而發不吐不快!在大震之後,對人生的想法有了些變化,目睹一切,心中五味雜陳,百感交集,人生的意義不應該太狹隘!很感謝各界對台灣的關注,我們很快會再站起來,堅強無懼的站起來!!

[日期: 1999/10/04 at 10:27:41]

TO.沒有看到香港921賑災晚會的人

周杰說話部分:
其實呢,我很小很小的時候經歷過唐山大地震,因為那時候我雖然遠在西安,但是呢那時候西安震感很強烈。只記得小時候我父親抱著我,就去躲到那個防震棚去,很危險,因為經常地震,桌子倒了,什麼都倒了,所以我知道地震的可怕。那麼這一次呢台灣大地震是人所未能料到的,所以呢很多普通的平民百姓流離失所,嗯..而且有人員傷亡。我覺得除了我的心痛以外,除了我心裡很難過以外,還有我希望能夠靠我的這個今天來參加這個晚會,能夠告訴大家,其實他們不孤獨,他們有我們千千萬萬的朋友支持,有我們在場的這些所有的朋友在支持著他們,我們全部的愛心獻給他們,希望他們永遠的站起來,勇敢的戰勝困難。

另:剛剛看到前面的留言有人說周杰眼紅趙薇,和香港媒體鬧得不愉快等,這點我想替周杰澄清一下,周杰並沒有眼紅趙薇,還有人看見他們兩人手牽手愉快的聊天,根本沒有外界所說的不和,更何況周杰憑什麼理由去嫉妒趙薇?趙薇無疑看起來是比較受歡迎,但是周杰也不是沒有影迷,只是他的影迷年齡層比趙薇大一些,不會有閒功夫去追星。而趙薇的影迷年齡層較低,且大都比較瘋狂,所以在傳媒看來好像是趙薇比較紅,我想周杰是明白這點的。至於他和香港媒體的磨擦…,我想是他還不適應香港媒體的工作方式吧,畢竟每一個地方的傳媒的特性、工作習慣不盡相同,而且香港的記者不見得每個人的普通話能力都很好,我想可能溝通上有些誤會…相信將來他習慣之後會改善的。
還有昨天的香港賑災晚會周杰看起來有些疲倦,不過有個小動作很可愛,在其他人說完感言之後,他都很用力的鼓掌,若有仔細看的人就會發現。

[日期: 1999/10/04 at 10:26:07]

亮亮

昨天晚上真是刺激,也是意外的驚喜,真叫我喜出望外!本來只知道『921傳心傳意』會有趙薇的參與,答應女兒幫她錄下來,所以我就這樣在電視前坐了四個多小時,而且怕loss鏡頭,便採快速變台,一下中視,一下TVBS-G,到了11:32分我眼皮已不太聽使喚了,中視廣告,我無力的,下意識地切換到TVBS-G,結果我被眼前的畫面嚇醒,一陣,一會錄影機的遙控器,一會兒電視的遙控器,弄的我手忙腳亂,終於在一陣慌亂之後一切搞定,錄下了所有畫面,沒想到竟然有周杰,原來他在香港多待兩天是為了替台灣所有老百姓祈福及參加賑災晚會,這份心讓我好感動,咱們鼠王說他很小的時候也經歷過唐山大地震,他知道地震的可怕,那時他很小,所以周伯伯就帶他到防震棚避難,他也表示參加這個晚會是希望台灣的同胞知道他們並不孤獨,當心如向所有人致謝完之後是張惠妹和梅艷芳的演唱,原以為鼠王回後台了,沒想到他在另一個舞台上跳舞,而我又是一陣手忙腳亂,只錄到了一個畫面,是梅姑唱歌時鼠王跳舞的畫面,至於結束的畫面我也錄了,可是咱們鼠王的鏡頭不多,但於願足已,這一夜我徹夜輾轉難眠,我尚無法平息自己的情緒!

TO:周杰
謝謝您給予台灣這塊土地人民的關懷和愛心,一直都知道您關心大家,只是您的低調善行,讓我們心疼,這些日子香港傳媒對您的傷害也讓我鼻酸,但是相信您一定有智慧讓它過去,有道是天將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這些苦難必能開啟您的心智,將來當天下屬於您時,相信您就能勝任愉快,眼前對您是磨練,我們都會陪您一起度過,也會支持您,愛您,對於那些一解您的人所做的報導,我們可以不聽、不聞、不看、不理、做您自己,做到這些,您的心智也就開竅了!我們的愛永遠與您同在。


[日期: 1999/10/04 at 10:21:23]

Cathy

周杰,我要說你罵得好,是條北方硬漢子!
有勞朋友陪著上街買東西,無辜成為狗仔隊鏡頭下的受害者,能不
挺身而出嗎?能不生氣嗎?買東西,不請女的幫忙,叫個男的去能幫
上忙嗎?設想假如是你,我盡地主之宜,陪他去買東西,愿被攝入鏡頭嗎?
不希望他挺身維護嗎?
我覺得周杰這次表現很不錯.在這樣尷尬的情況下,還能笑臉迎人.
他大可以抽身離開!上次大陸金鷹發獎,別的演員就主動離場.
他也是個男子漢呀.有些尷尬的感覺,也是人之常情.
而且,以他的聰明,難道不知趙薇的風頭嗎?他大可避過趙薇的風頭,
按原定計劃赴新加坡.可是,當他到達香港以后,知道有賑災活動,
選擇留下來與趙薇一起參加放生和傳心傳意活動,
表達一份心意.這份心意還不夠可貴嗎?

[日期: 1999/10/04 at 10:06:47]

小小

沖靈
出車禍呀!還好吧!願妳早日康復,好好休息喔!

[日期: 1999/10/04 at 08:36:54]

香雪靜儀

To:親愛的沖靈儀盈
姐姐妳發生車禍?唉呀!那妳得趕快去休息呀!妳不要硬撐著虛弱的身子上網留言給我,這樣我會感到很抱歉的。

至於寫信給妳,還是等妳身體好點再說吧!不然妳又要硬撐著妳的身子上來寫信給我了。最後祝妳身體趕快康復。



[日期: 1999/10/04 at 03:36:36]

sammi cat [ sammi@ms26.url.com.tw]

常常來這裡看留言,覺得這真是一個充滿生命力的網站,有著各式各樣
的聲音,但卻有著一樣的信念, 就是喜愛周杰~~~這種感覺挺好的!


[日期: 1999/10/04 at 02:36:10]

謝謝大家

我在想,"傳心傳意"TVBS-G重播的機會應該比中視大,而且,TVBS-G的鼠王部份可能比較完整,因為我在TVBS_G看到我們鼠王上台時,中視還在廣告,我們大家一起注意明天的報紙,看重播的時間喔!
看到鼠王在台上時,一時之間突然恍惚了,因為之前從不知道他會出現,也才剛打開電視,第一眼看見時還有些不可置信哩!真是大驚喜!!
我不是很記得當時的時間了,應該在11:30前後而晚會是8:00開始,如果有朋友確定時間,麻煩告訴大家,如果有重播,大家可以方便控制時間喔,謝謝!!
晚會要結束前,所有的藝人都有上台,也有鼠王的鏡頭,很快帶過就是了...預祝大家都能欣賞到我們鼠王的風采喔!!一同分想這份喜悅!!

[日期: 1999/10/04 at 01:12:18]

呆儀 [ ucs261483@ucs.com.tw]

to:各位姊妹們....
我回來了...不知道是否都平安...最近都沒有到上綱...不曉得大家是都平安的渡過...這次地震....讓台灣陷入了一片悲情的局面....卻也看到了同胞愛....只是...每回看到報導時....眼淚都會忍不住...

今天看到港台賑災...看到心如和周杰..他們...表情都很凝重...也看到了好多人在一起....覺得好窩心...希望大家快點好起來...

[日期: 1999/10/04 at 01:10:00]

小鐘

Gillian
我的水缸只接到一,二滴水,真想陪妳痛苦一場~~~
JOJO(小霆)的水缸應該裝的快滿出來了!
超視跟中視一起播,我想看到的人應該不少!好像是第一次播出應該別台還會播。
還好在結尾時有看到我們的鼠王"周杰"就站在呂良偉旁邊算是止渴一下也好!


[日期: 1999/10/04 at 00:51:29]

小丸子

請好心人快告訴我『傳心傳意』中,還珠演員的部份吧!我都沒看到耶,好想哭喔!

[日期: 1999/10/04 at 00:28:06]

葉帆

今晚八點的傳心傳意大行動節目將近十一點半有周杰,心如和趙薇,為了怕電視台miss掉,所以我轉來轉去,在TVBS-G有看到周杰和趙薇說些鼓勵的話。

[日期: 1999/10/04 at 00:25:23]

小宋

嗚...不會吧..小宋也錯過了周杰的鏡頭了...從晚上七八點開始看中視..看到十點多就把電視給關了...沒想到就給他這麼錯過了...不管啦...希望中視能有機會重播囉...祈禱中^.^~

[日期: 1999/10/04 at 00:24:22]


查看上一篇留言 | 回留言版首頁 | 查看下一篇留言